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愿为赛季头彩牺牲 火箭将调整巨人上场时间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2日美国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1日晚(北京时间2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迎战雷霆队,力争三连胜。

  1日上午火箭队在训练馆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姚明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前两场比赛自己上场时间比较多,姚明说,“这只是刚开始,需要调整一下,开局非常重要,都要好头彩,后面会有调整。”

  阿帅在打完和小牛的比赛之后表示,因为姚明手感好,所以让他打41分钟。姚明开起玩笑说,“看来我得投丢两个,换取休息时间。”

  姚明也谈到了目前替补阵容的表现。“我们的替补阵容比以前好多了。”姚明说,“ 第二梯队比以前强大很多了,这样我们可以打多个位置。我们也有阿伦-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可以不断地加快速度,给对方施加强大的压力,他的进攻能力也很强。这样,当我们的第一梯队回来后,我们仍然保持领先优势,有时候甚至是很好的领先优势。这是一支强队所必须拥有的东西。”

  姚明分析了布鲁克斯飞速成长的原因。“他自信心提高,当他投篮准时,这帮助他增加了信心,他也很清楚我们派他上去的原因,不断地施加压力,提高速度,进攻得分。”

  姚明也谈到了杜兰特的提高。“他是很有天赋的大男孩,上个赛季他也证明,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年纪还很好,他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前途非常光明。”姚明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