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法国羽球公开赛渐入佳境 浙江小将王琳闯进四强

  新华社巴黎10月31日电 2008法国羽毛球公开赛31日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众多种子选手在比赛中的碰撞大大增加了赛事的精彩程度,中国队总体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但在一些项目上也遭遇了不小的失败。

  在男单四分之一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不敌丹麦名将盖德,而年轻的吕轶也输给了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至此,中国男单选手全部止步四强。

  在女单项目上,中国女将发挥出色。小将王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进入四强;而卢兰也与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印尼选手尤莉安蒂陷入苦战,最终她以16∶21、21∶10和21∶19涉险晋级;谢杏芳的对手是法国名将皮红艳,由于皮红艳伤愈后恢复训练时间不长,因此谢杏芳以21∶15、21∶7轻松战胜对手;在该项目上唯一遭遇败绩的是中国小将王仪涵,虽然她在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的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是终因实力和经验的差距而败下阵来。

  在男双项目上,付海峰/沈烨和蔡赟/徐晨这两对新组合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德比大战,最终蔡赟/徐晨凭借出色发挥,以21∶15、21∶10连下两城,淘汰队友进入半决赛,他们也是四强中唯一的一对中国选手。

  女双方面,中国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张亚雯/赵婷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在四强中抢得三席。而中国的两对混双选手则是命运迥异,何汉斌/于洋战胜德国和俄罗斯的一对跨国组合,挺进下一轮比赛,潘攀/徐晨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英国组合克拉克/凯洛格翻盘,无缘混双四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 谢杏芳 | 于洋 | 皮红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