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惨败成耀东怀疑有内鬼 一人表现失常惹人疑

  昨日中超打响争冠焦点战,排名第三的陕西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申花,这场原本认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却以申花在客场4:1大比分击溃“西北狼”而告终。如此大比分的离奇失利,以及下半场短时间内的3粒诡异丢球,让陕西队主帅成耀东拍案而起,赛后两度哽咽语出惊人,“这场比赛很奇怪!”而成耀东的这句话很容易让人想起10年前的那句——“3号隋波”。

  惊人之语如“3号隋波”

  从1球落后到下半场连丢3球,陕沪之战的确是场令人匪夷所思的比赛。一场涉及冠军争夺的焦点战,恐怕没有人会想到申花可以在客场4:1横扫对手。本来,比赛的结果就已经够出乎意料,然而赛后发布会成耀东的一席话就更让人浮想联翩。

  “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5年前。”成耀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哽咽着说。5年前,上海申花同样以4:1战胜了现在陕西队的前身上海国际队,那场比赛中后卫小李明被外界怀疑为出卖球队的“内鬼”。值得一提的是,成耀东虽然没有如当年贾秀全直接点出“3号隋波”,但是却也指明了本场比赛出现的一些非正常现象。“3号隋波”一度在中国足坛引起轩然大波,成耀东的惊人之语势必在中国足坛掀起新波澜。

  赵作峻临场表现不佳

  赛后还有一个细节,成耀东没有和队员握手,而比赛结束后与队员握手是成耀东的习惯,但是昨天,成耀东“忘记”了与队员握手。不过,成耀东还是特意感谢了本场比赛场上大部分努力的球员,“我们大部分队员很努力。”这也意味着他对小部分球员表示了怀疑。

  现在,球迷最关注的是谁是“内鬼”?坊间传言矛头指向出任右后卫的3号赵作峻,因为正是他的两次失误导致了申花队的两粒入球。第53分钟,申花中场反抢快速反击,马丁内斯轻松带球突入禁区,此时赵作峻完全失去了自己的位置,马丁内斯抽射得手。第71分钟,又是赵作峻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几乎将球送到了申花进攻球员的脚下,对手轻松得分。当然,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仅仅以表现不佳来断定赵作峻是“内鬼”,显得有失公平,但是他的失常表现确实引人怀疑。

  早报记者殷鹏

  成耀东·专访

  “赵作峻心里最清楚”

  赛后,本报记者联合体坛网记者对成耀东进行了专访,成耀东承认发布会上自己情绪失控。而对于外界炒作的“赵作峻踢假球”,成耀东回应称,“他自己心里最清楚”。

  发布会上你的情绪很激动。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我确实有点失态。这是三年来我们在西安最大比分的输球,我的情绪一下子没控制住。其实,现在再想想,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比分也不会改变了,确实不应该那样。

  现在网上在传言赛后发布会你提到“奇怪的比赛”是新的“隋波事件”?成耀东:这无所谓什么“隋波事件”,中国足球就是这个样子。实际上,我也没有说过什么具体的东西,这些实际上都是外界在说。

  现在各媒体都把矛头对准了赵作峻,你怎么看?成耀东:比赛输了个1:4,现在全队都会承受压力,赵作峻承受些压力也是很正常的,他自己心里最清楚,我们外面的人怎么知道。

  这个事情还会继续处理么?成耀东:以后过一段时间再说吧,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早报记者殷鹏

  链接

  “3号隋波”

  1998年8月22日甲B联赛第16轮,陕西国力客场2:3不敌云南红塔。赛后,国力队主教练贾秀全抛出惊人之语,“个别队员表现奇怪,场外东西很多,防不胜防”。当记者问是哪名球员时,贾秀全回答:“3号隋波”。这句不仅毁掉了隋波的足球生涯,也在当时的中国足坛立刻掀起了一场大地震,牵扯出中国足坛诸多丑事。 (殷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作峻 | 隋波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