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开拓者一分险胜马刺 圣安东尼奥遭遇开赛两连败

  这是最后一刻的生死战。阿尔德里奇在比赛还有34.5秒时远投得手,开拓者以100比97领先马刺,帕克两罚两中后,马刺仍有机会获胜。球落到了奥特洛手里,但他没有投中。时间在一秒一秒过去,马刺拿下篮板球,罗杰·梅森快速推进到前场,但两名开拓者的防守球员挡在他的身前,梅森只好将球传给芬利,球从芬利的手中跳起,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却最终没能落进篮框。

此时,终场比赛的哨声响了!

  北京时间昨天,开拓者在主场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以100比99击败了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送给对手一个开赛两连败。这场胜利对开拓者来说意义非凡,此前,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在位时,开拓者从未战胜过马刺,而这场比赛也终止了开拓者12次逢马刺不胜的耻辱纪录。

  在揭幕战中,年轻的开拓者被湖人好好羞辱了一把,但重整旗鼓后,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立即恢复了活力,全场飞奔,罗伊得到26分,奥尔德里奇拿下23分,小将巴图姆得12分。

  赛后罗伊显得极其兴奋,他说:“他(芬利)最后一投没进时,我真不敢相信,我原以为会打进加时或是出现其他什么情况,那种感觉可真得不好,过了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意识到我们已经战胜了马刺。”

  和快乐得几乎要手舞足蹈的罗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失落的芬利,这位马刺大将由于没有投中最后的一球赛后感到非常自责。“我本有一个非常好的绝杀机会,我当时前面并没有人阻拦,视野很好,只不过我的出手有些草率,而且当球从手中投出时,我的感觉并不好。”芬利在本场比赛拿下16分,邓肯和帕克分别取得27分和24分。

  在开拓者上一场对湖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奥登昨天没有上场,但在场边观看了比赛,开拓者预计奥登会缺阵2至4周。而在昨天的比赛开始前,开拓者和球队小前锋韦伯斯特完成了续约。韦伯斯特此前刚刚进行了脚部手术,预计下月将会回归赛场。马刺方面,中锋奥博托由于心律不齐已缺席两场比赛,主帅波波维奇表示,奥博托的回归时间并没有一个准确定论,但前提条件是他的心脏恢复正常心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罗伊 | 梅森 | 帕克 | 韦伯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