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登受主场球迷欢呼 开拓者胜马刺过甜美万圣节

  球从芬利手中投出时,玫瑰花园安静得令人窒息,然后当哨声响起,整个球馆沸腾了,欢庆的五彩纸屑淹没了玫瑰花园,这是属于波特兰人的一个甜美万圣节。

  原本这一切都是为奥登的玫瑰花园首秀准备的。开赛前的乐队表演,还有球队主席拉里·米勒热情洋溢的致辞,但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对开拓者获胜的最好铺垫。

在对阵马刺的比赛开赛前,米勒在麦克风里对着全场的波特兰球迷承诺:“我们将全力争取你们的信任和支持。”

  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除了胜利,还因为正巧遇上了万圣节。在开拓者的战士们走上球场时,玫瑰花园的大屏幕上播放了好几名球员穿着万圣节的节日服装向球迷祝福的视频片段,而在比赛休战的片刻,大屏幕上出现的依旧是开拓者球员的一张张轻松笑脸,讲述的是他们记忆中有关万圣节的美好故事。

  “这只是我们让球迷感到开心的一个方式,我们希望他们更多地了解我们,不是作为篮球运动员,而是作为和他们一样的普通人。”奥尔德里奇说。

  这个夜晚,波特兰的每个人都很高兴,即便是因伤坐在板凳上看比赛的奥登。当他走向波特兰的板凳席时,他没有想到,球迷们会全体起立对他报以长时间的掌声。而当他出现在电视大屏幕上时,那些欢乐的笑声同样让他感觉很温暖。

  “这个夜晚真是太激动人心了。”开拓者队前锋钱宁·弗莱说,“我们知道,当我们输给湖人后,球迷们会想,接下来开拓者究竟会怎样?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来了,给我们那么大的支持,这太棒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