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刘翔疗伤不忘训练 姚明全家陪吃烧烤不建议手术

  刚到美国休斯敦,刘翔就来到赫尔曼纪念医院,接受那里医疗专家的初诊。“刘翔能不能再上强度,完全看他脚跟钙化部分是否能消除。”孙海平昨天表示,“这里的专家与国内的一些专家意见比较相同,刘翔的跟腱状况在急性发作时的确无法参加比赛。至于最后的诊断建议,还要等等才能得知。”

  飞人不比赛照样忙

  抵达休斯敦后,刘翔作了短暂调整后就在“翔之队”陪同下赶往医院。

  孙海平曾表示:他为刘翔安排的复出计划,就是在今年年底前将伤病治疗好,等明年1月开始上量训练,直到6月的时候开始进行比赛。“不过,这一切的前提,一定要刘翔的脚伤百分之百的康复。因此,当他们抵达赫尔曼纪念医院,并与专家进行交流的时候,没有任何保留,将刘翔所有拍过的片子转交给医生。据了解,目前,这三位美国专家讨论的首要问题,就是如何消除刘翔脚跟的钙化部分。“当然,解决办法还是秉承着不开刀这一大前提。”有关人士透露。

  忙活了一个早上,刘翔的初诊终于结束,不过,孙海平依然在下午为他安排了训练。可与往常不一样的是,刘翔这次竟然穿着牛仔裤,脚登一双慢跑鞋就上了酒店的跑步机。

  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有很多朋友以及领导的陪跑,刘翔整个人非常轻松,即便速度不快,但他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还是达到了一定的目的。

  “不管去哪里,训练不能停,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今后打基础的。”孙海平说。

  昨晚一起晚餐时,姚明给了刘翔一些意见:“能保守治疗最好保守治疗,千万别开刀,还是那句话。”

  姚明全家陪吃烧烤

  刘翔喜欢吃海鲜、蔬菜,这是众所周知的。可他也喜欢吃烧烤类的东西,也许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不过,姚明却知道自己哥们的喜好,这不,他在休斯顿就请刘翔吃了顿美国经典的烟熏烧烤。“挺爽的,呵呵。”刘翔笑说。

  未去美国之前,姚明就与刘翔保持着联系,两人也商量着在休斯敦相处的日子。不过,刘翔深知NBA新赛季刚刚展开,尤其,作为一名运动员能取得开门红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他并不希望姚明分心,“如果有空就过来,大家都忙,理解。”刘翔曾这样与记者说过。

  虽然刘翔不强求,但姚明绝对够意思。打完首场比赛后,姚明本应赶往下一个客场,可他先去酒店看望了刘翔,并一再告之,等他回来一起吃大餐。昨天,姚明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先请刘翔去自己家做客,晚上一起去吃了顿丰盛的烧烤。

  “这顿烧烤吃得可不简单啊,因为姚明还叫上父母一同前往。”一位知情人透露:“其实,早在奥运村里的时候,姚明就已经邀请刘翔去美国治疗,并去他家做客。”

  “以前就很喜欢吃烧烤,但经常怕肉不新鲜,不太敢出去吃。”刘翔曾说,“没办法,作为运动员有时候就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不过,这次姚明请客,刘翔知道食材肯定没问题,便放开了胃口,“不仅吃了牛排,还有其他的呢。当然,刘翔肯定是配着蔬菜吃,那也是他的最爱。”一位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孙海平 | 赫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