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300球迷助威大连客战 红色警戒下决不允许输球

  足球城无法承受降级之痛!最后这六轮联赛,就是保卫大连的六场战斗,今天客战辽宁队将打响保卫大连的第一枪——不仅球队上下将这场比赛的意义升级,总裁徐明以及众多大连球迷也将前往沈阳,为大连海昌队加油助威。

“这场比赛太关键了,球迷都想去沈阳为球队加油,我们也尽力组织了大批球迷去现场看比赛,希望比赛能有一个理想的结果。”实德俱乐部球迷部部长刘杰介绍道。

  300名球迷助威团壮声势

  大连足球面临降级危险,这让足球城的球迷心急如焚。除了献计献策之外,他们也都知道客战辽宁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几千名球迷都想去现场为海昌队加油助威。最终成行的球迷有几百人,而且这是本赛季大连球迷第一次赴客场为海昌队加油,他们都想帮助海昌队打好保卫大连的第一场战斗。

  实德俱乐部刘杰面对众多球迷去现场看球的请求,决定尽全力组织球迷去沈阳,为海昌队打好保级大战加油助威。目前已经有海蓝梦、蓝色激浪等球迷团体共200多人被组织起来,他们将在刘杰的带领下,于今天分乘几辆大巴车前往沈阳。另外,在沈阳还有大约100名大连球迷会在比赛中与大部队会合,组成一个大连球迷方阵,以壮声势。除此之外,还有大连球迷领袖“报童”组织的一些球迷也会到现场见证海昌队的保级大战。

  辽宁队主场仅能容纳三万人,而且在球市萧条的情况下,现场看球的球迷寥寥无几。因此,海昌队这300多名球迷在现场肯定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力争成为海昌队比赛场上的第十二人。刘杰昨天还与沈阳市几个球迷领袖进行了交流,目的是避免看球时发生不愉快,“都是同省兄弟,我们都不想看到互相辱骂和诋毁的情况发生。其实,我们希望这场比赛双方都能够拿一分。”刘杰说。

  红色警戒,一级备战!

  过去前往沈阳打比赛,球队都是乘坐俱乐部的豪华大巴车行驶四个小时左右抵达目的地。但这次,科萨带领全队选择了乘坐17时40分的航班前往沈阳,虽然航班有所延误,但晚上全队顺利入住沈阳一家著名的酒店。整个飞行过程只有几十分钟,这极大地保存了球员们的体力,让他们能够更加精力充沛地打好保级大战。

  有队员注意到,飞机在沈阳桃仙机场降落后,科萨独自一人走出机场,点燃一支烟,竖起了风衣的领子,看着陆续走出的队员们若有所思。虽然科萨一直都对外界表示,在保级关键时刻他的压力并不比过去大,但是从科萨的言行举止能感觉到塞尔维亚人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输掉这场比赛,也许科萨就将迎来执教海昌队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危机,对于这一点,科萨肯定非常清楚。

  另外,有消息称俱乐部老板徐明以及大连市政府相关领导也将到现场为球队助威。这一方面说明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另外也会传达给球员们一个信息:这场比赛没有退路,输球的后果将很严重!不知道这会不会给球员们带来更大的压力。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