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大战在即辽足闭门修炼 马林:出了问题坚决封杀

  同省兄弟竟然要为保级自相残杀,确实让人感到心痛,但形势已经逼到那里,辽宁和大连两队也只能为了自己的生存,拼死一搏了。为了防止场外因素,辽宁队早早就进行了封闭,俱乐部方面更是表示,一旦有谁出了问题,坚决封杀。

  辽宁队中大连籍球员很多,于汉超、丁捷、杨旭等1987年龄组球员都是当年张曙光从大连整体引进的,面对来自家乡的球队,他们首先考虑的当然是自身安全,但站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角度上,还是要防患于未然。前几天主教练马林就明确提出,队员在本周内不要随意外出,他还挨个找队员谈话,要求他们认清形势,保持职业操守。辽足俱乐部则强硬地表示,谁敢对不起良心打假球,俱乐部绝不姑息,只要有一点苗头,就坚决封杀,而且年底不许转会。

  采取高压政策的辽足志在必得,俱乐部副总隋岩表示:“这场球对我们保级太关键了,只要能拿下来,我们的保级形势就会比较有利,后面几场比赛就主动多了。”他同时对上轮辽足战胜亚泰引发的传言进行了反击,“我敢拍胸脯说,上场我们是靠真本事拿下来的。这也让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更有信心了。”

  本赛季中,大连队客场成绩极其糟糕,这更让辽宁队信心倍增。不过,辽足外援前锋格里菲斯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极大削弱了球队的攻击力。本周的训练中,马林尝试了多种人员组合,争取把影响降到最小。“我们还有罗曼呢,他这么踢下去,可以进白俄罗斯国家队了。”格里菲斯对已经攻入五球的罗曼赞誉有加,看好他能继续为辽足攻城拔寨。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罗曼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