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公开赛:谢杏芳状态回勇 男单小将难撑大局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重回国际赛场的谢杏芳状态回勇,进入4强,但她对于参加伦敦奥运仍不抱希望。而男单选手在林丹、鲍春来缺席后难撑大局,全军覆没。

  在男单比赛中,三号种子陈金(左图,新华社发)继上周丹麦公开赛负于盖德后再度与对手相遇,但面对老将盖德的快速突击,陈金依旧没能从上次失利中总结出经验,很快就以0比2落败。

而另一名小将吕轶遭遇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吕轶虽然打得很顽强,无奈实力不济,以0比2负于对手被淘汰。中国男单彻底无缘半决赛。

  二号种子谢杏芳经过了首轮和王晨的拉锯战后,显然找回了场上节奏,即使面对东道主选手皮红艳,谢杏芳发挥出色,打得轻松自如,仅耗时30分钟就以21比15和21比7的悬殊比分轻松淘汰对手晋级,在半决赛中将和丹麦队的拉斯姆森相遇。谢杏芳并没有被轻松的胜利冲昏头脑,她赛后表示,皮红艳只是因为前场比赛体力消耗过大,才影响了发挥。虽然状态回勇,但她依旧表示不打算坚持到下届奥运,因为自己的体能不能和张宁相提并论。

  在男双比赛中,拆伙后的“风云组合”蔡赟和付海峰首度在国际赛场上隔网而战,结果是出人意料的一边倒,蔡赟/徐晨很快就以21比15和21比10的悬殊比分击败付海峰/沈烨晋级四强,比赛仅耗时29分钟,半决赛将迎战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此外女双的于洋/杜婧、赵婷婷/张亚雯和混双的何汉斌/于洋与均顺利晋级4强。梁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陈金 | 付海峰 | 盖德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