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中超天津再赴越秀山 吴伟安回家提麻花送礼(图)

  越秀山体育场记录了广州足球的辉煌,又随着广州足球的落寞沉寂了很长时间,广州队本赛季重回中超让越秀山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对于目前天津队中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说,越秀山体育场是陌生的,不过,吴伟安是个例外,他和主帅左树声可对这里别有一番感情。除此之外,今天的比赛对广州队也颇具意义。

  吴伟安 回家献艺

  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顿时大家不由自主地为吴伟安鼓起掌来。昨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吴伟安显示出了上佳的状态,他肯定希望天津队队员本赛季回家作战就出彩儿的势头本场能延续下去,此前,蒿俊闵和谭望嵩已经在武汉和成都收获了当场最佳球员。


  “以前也在这里进行过比赛,但是在中超赛场上,这绝对是第一次,能够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踢球,这是我一直期盼的。”吴伟安今天就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他的话语也体现了广州籍球员对越秀山体育场的特殊感情。在昨天出征的队伍中,吴伟安最为引人注目,因为他手里提着很多盒麻花,身边的毛彪还帮队友拎了不少。“都是送给亲戚的,每次回家都这样。”吴伟安说。

  看着爱将的表现,左树声喜上眉梢,“吴伟安确实显得很兴奋。能够回家踢球感觉当然好了,在家门口踢球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希望他明天有好的表现,我告诉他不要想太多,只要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出水平,就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左树声 重回故地

  “只有这个楼好像高了一些。”刚刚走进体育场,左树声就向身边的教练组成员感慨道。训练结束后,左树声和记者们谈起了自己和越秀山的故事,“我对这个体育场还是很熟悉的,也很有感情。这个体育场属于细长型的,草比较厚。我代表天津队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是在这里,对手是广东队,当年我只有17、8岁。我记得好像是1976年的事情,比分好像是1:1。”

  广州队 暂时告别

  经历了连续的4个客场之旅后,广州队终于又回到了越秀山主场,而这也是广州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在越秀山作赛,余下几轮联赛,他们的主场将移师大学城。据悉,为了迎接亚运会,越秀山体育场将不会成为球队下个赛季的主场,这也意味着此役后广州队将告别越秀山至少一个多赛季。1:0赢得与深圳队的广东德比后,广州队已经有7轮比赛未尝胜绩。尽管如此,广州队在成绩上依然没有任何压力,前六无望、保级无忧。主帅沈祥福已经在考虑长远问题,他表示,球队现在的替补厚度不够,余下来的比赛,如果还是用那几把老枪,去保一个并没有实质意义的前十,对于广州足球来说,没有多大价值。不过他特别强调,本场比赛还不会大面积地锻炼新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