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拿下八一队激动失眠 天津女排小将吹响反攻号角

  与八一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立即回到酒店。教练组只给队员半个小时的时间洗澡换衣服,然后就立即退房前往益阳火车站,赶乘17:50的火车奔赴下一个客场上海。在火车餐车上,教练组准备了一顿可口的晚餐给队员们庆功。
而直到昨晚10点多,几名年轻队员依然丝毫感觉不到疲惫,还在车厢里聊着刚刚经历的那场恶战。

  津军战前,魏秋月的手指伤势和胃部不适一直是天津队的一个隐患。从比赛过程看,她还是比较正常地发挥了水平,而经过在国家队的磨砺,她的传球速率和手法也有了明显提升。“胃口没事了,但手伤其实还是有影响,只是开场传了几个球后就放开了,也忘了疼了。”说是忘了疼,其实是疼得已经木了,魏秋月这才感觉不到,“比赛那么紧张,我到后几局连比分都不知道,哪还顾得上自己的手。这场球真是一点不比奥运会轻松。”

  除了魏秋月,殷娜、霍晶、王茜和杨亚男也都是天津队昨天能够获胜的年轻“骨干”。尤其是殷娜和杨亚男,前者进攻独得22分,是全场进攻得分最多的选手。第三局的经典逆转,正是殷娜的直线进攻屡屡突破八一队的高拦网,为天津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而杨亚男本场比赛独得25分,是两队的得分王。对于一名副攻来说,能够有如此的表现极为不易。难怪赛后当她得知这一数字时,也忍不住夸起了自己,“我得了整一局球的分?太帅了。激动死我了,这宿够呛能睡着了。”

  对于八一队先赢后输的原因,杨亚男有自己的看法,“八一队是太想赢我们了,越这样越到关键时刻咬不住,我们第三局起死回生,后边就想反正也死过一回了,还怕什么,结果就赢了下来。我想关键还是看谁能放得开,谁越不把胜负当回事,谁取胜的几率就越大。”

  杨亚男成为新赛季天津队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娜 | 杨亚男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