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沪争霸赛西北狼1比4惨败 力帆战平国安难冲超

  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昨天均上演了争冠和冲超的关键性战役。陕西中新在1比4输给上海申花基本失去夺冠机会后,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认为还有能力处理好目前球队的局势”,说这些时体育场外聚集了大量球迷高呼假球;中甲的重庆力帆最后时刻被北京宏登1比1逼平,积分落后第二名南昌八一,要想升级只能看别人的脸色,力帆队主教练魏新赛后留下痛苦的眼泪,洋河体育场外的球迷同样高喊“假球”。

中国职业联赛的“秋交会”似乎开幕了!

  西北狼1比4惨败

  成耀东把双中卫都换下

  比赛前,上海申花积51分,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1分排名第一,陕西中新积48分排名第三,如果本场比赛获胜,陕西中新夺冠的希望仍然很大。本赛季之前的比赛,陕西中新队仅败一场,而且前24轮比赛仅丢20球,其主场战斗力惊人。陕西中新队的前身是上海国际,队中主力基本都是上海籍球员,算得上是一场德比战。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中国足协安排了一名沙特裁判执法,不过比赛并没有给裁判表演的机会。

  比赛的前40分钟,陕西队创造出多次得分机会,场面上完全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比赛的转折点在第41分钟出现,沈龙元传中,毛剑卿破门;第53分钟,马丁内斯将比分变成2比0;第56分钟,里卡德进球,3比0;第70分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补时阶段,陕西队打进一个挽回面子的进球。

  比赛中,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的换人令人关注。忻峰和赵作峻这对首发中后卫组合,在比赛中被双双换下。比赛结束后,成耀东没有按照习惯与队员握手,走到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表示,“比赛很奇怪,我仿佛回到5年前”。5年前,当时的形势与昨天比赛很相似,申花最终以4比1战胜第二名上海国际成为联赛冠军。比赛后,上海国际宣布封杀中后卫李明,这场疑似假球闹了很长时间。

  力帆1比1打平

  最后丢球不想冲超?

  重庆力帆赛前积36分,落后本轮轮空的南昌八一两分。只要本场比赛获胜,力帆队将超越南昌八一排名第二,考虑到力帆队剩下的对手都属于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球队,因此力帆只要战胜北京宏登,冲超希望很大。

  关于重庆力帆不愿意冲超的言论早在几周前就开始出现在网络上。上轮与青岛海利丰队比赛时,当力帆队0比1落后的时候,球迷开始直呼假球,并且指名大骂力帆队主教练魏新。外界盛传,力帆队一定会在关键的比赛中丢分,理由是:因为担心球队升级后失去位置,力帆队员都不想冲进中超。在冲超的大好局面下,力帆高层并没有给球队冲超的指令,也没有特别大的奖金刺激,教练组也说出了:“老板的意思我们看不懂”的话。

  昨天比赛在泥泞的场地上进行,由于有保级压力,宏登队一直全力死守。第76分钟,黄希扬乱军中破门,1比0领先,力帆看到了重新回到中超的曙光。然而第87分钟,宏登队的孔庆涛远射破门,1比1的比分对重庆力帆来说跟输球没什么两样。比赛结束后,愤怒的重庆球迷聚集起来高喊“假球”。一位新浪网友在网上留言说:“我到重庆出差,专门到体育场看球,不为别的,只为重庆力帆能战胜宏登,为四川队保级做点贡献。但是,太让人失望了,太恶心了”。

  球迷的谩骂让球队主教练魏新非常委屈,在自己的房间内魏新流下了失望的眼泪。“我即使不当主教练也希望球队上中超,这是最起码的原则。况且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完全没有机会,比赛还有两轮,谁敢说一定没有机会冲超”,魏新说。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