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推搡主裁判抢夺手中红黄牌 山东球员被禁赛10年

  本报讯(记者 李晶)前天,亚足联官方网站挂出一条惊人消息:山东淄博一名参加亚足联“亚洲展望”城市联赛的球员被禁赛10年,另外一名球员被禁赛5年,理由是两人在比赛中推搡主裁判,甚至还抢走了主裁判手中的红黄牌。

  “亚洲展望”城市联赛是一个由亚足联支持、城市足球协会经营的市级俱乐部联赛,淄博是继青岛、武汉、南京、成都之后,中国第五个举行城市联赛的城市。虽然不是职业联赛,但该项赛事一直以来都很火爆。今年10月18日,在桓台经典足球队对淄博工业职业学院足球队的比赛中,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淄博工业职业学院足球队的16号球员姜玮乘乱脚踢并推搡主裁判,5号球员张冬将主裁判红黄牌和记录本抢走并扔到跑道的排水沟中,并将记录台上的比赛报告表、秩序册等撕碎。随后,工业职业学院足球队全体队员还集体退场。

  由于影响恶劣,淄博市足协经研究决定后开出重量级罚单:张冬禁赛10年、姜玮禁赛5年。对此,淄博市足协秘书长王学军表示:“在踢野球中普遍存在的不尊重裁判的现象绝不允许在我们的城市联赛中出现,城市联赛是我们自己的联赛,是我们自己的足球,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好好的珍惜和呵护。”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玮 | 张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