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美拳手“雨人”奥斯汀:我可以两拳打倒一头公牛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凌鑫晨)重量级职业拳手的一记拳到底有多重,300公斤还是500公斤?昨日,参加成都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的美国拳手奥斯汀形容说:“我可以两拳打倒一头公牛。”

  奥斯汀是本次比赛的主角之一,他将在11月7日与波兰“坏小子”戈洛塔上演重量级巅峰对决。

昨日,没有训练时的奥斯汀看起来很温顺,甚至有些腼腆,他告诉本报记者:“泰森、霍利菲尔德并不是我的偶像,我相信自己才是最棒的!”现年38岁的奥斯汀现居住在美国克利夫兰,和许多美国年轻人一样,他最开始喜欢打篮球和橄榄球,直到16岁时,他才迷上了拳击。“那时在家附近有个家伙欺负很多人,我知道我和他之间的战争也会有,所以我开始准备。后来我把他带到体育馆,3拳将他打倒了”,奥斯汀回忆说,这是他经历的无数街战中,最值得纪念的一次。从那以后,奥斯汀开始找陪练正式练习拳击。在重量级选手中,奥斯汀是大器晚成的一位,他在27岁时才参加了第一场职业比赛,在长达10年的运动生涯中,奥斯汀32战24胜,16次击倒对手。

  虽然是第一次来成都,但奥斯汀将游玩放在了比赛后,这几天一直在倒时差,坚持训练。他的对手戈洛塔并不好对付,曾在比赛中撕咬对方肩膀,以坏脾气闻名拳坛。奥斯汀对此早有耳闻,“和他比赛我有点紧张,但紧张并不代表害怕,而且在比赛中咬人是犯规的。”生活中的奥斯汀和拳台上完全是两样,他不时面带微笑,说话轻柔,聊到开心处还会发出“咯咯”的笑声,很难想像他能够打出那么凶狠的拳。

  曾有资料说,在重量级拳手中出拳最重的是泰森,鼎盛时期的泰森一记左勾拳有500公斤的力量,能将一头健壮的公牛一拳打死,也足以击穿8毫米厚的钢板。奥斯汀的拳也有这么厉害吗?“到底有多大力量我没测算过,不过我可以两拳打倒一头公牛”,奥斯汀描述说。虽然没有泰森那么显赫的成绩,奥斯汀却非常自信,当记者问他是否认识在299场比赛中输掉256场的最差拳手布克利时,他摇摇头:“没听说过。”而在他身旁的教练皮特更是忍不住纠正说:“奥斯汀只和强者比赛,不可能和这么差的拳手同场竞技的!”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汀 | 泰森 | 戈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