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羽球公开赛:陶菲克逆转李宗伟 决赛对盖德

  新华网巴黎11月1日电(记者李学梅)在1日进行的两场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丹麦老将盖德和乔纳森分别为观众奉献了两场精彩的巅峰对决,结果陶菲克与盖德成功晋级决赛。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李宗伟进入状态较快,一直对陶菲克保持着1到3分的领先优势,在技术暂停

  后,两人的差距越拉越大,最终李宗伟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的比赛仿佛首局的翻版,只是两人的角色进行了对调,结果陶菲克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印尼老将在现场观众富有节奏的掌声中越战越勇,在5:4领先的情况下又连得5分,最后以21:12实现了逆转。

  赛后陶菲克将自己的胜利归结为对李宗伟的了解,他认为这使自己在心理上具备了一定的优势,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对待比赛十分认真,所以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才能连扳两局,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另一场男单的半决赛中,丹麦老将盖德和队友乔纳森上演了一幕精彩的“德比大战”,比赛开始后,盖德气势极盛,比分一路,轻松地以21:12拿下首局。不过乔纳森在第二局中开始发力,并始终以1到3分的差距压制着盖德,虽然后者奋力追赶,并且一度打到15平,但终于无力回天,以19:21的比分被扳回一局。第三局中,两人的争夺更趋白热化,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不过在16平之后,盖德逐渐确立了领先的优势。最后,随着乔纳森救球不及摔倒在地,盖德以21:17赢得了进军决赛的另一张入场券。

  陶菲克与盖德是本届羽毛球公开赛的7号和8号种子选手,他们的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下午进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陶菲克 | 乔纳森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