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中超争冠焦点战浐灞不敌申花 陕西亚冠资格不稳

  输了

  1:4 浐灞不敌申花

  本场比赛,被球迷赛前誉为“在黄土高坡上进行的上海德比”,其结果直接决定着今年联赛冠军的走向。为了打好本场比赛,浐灞队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但遗憾的是浐灞队还是在主场以1:4,大比分输给了上海申花。


  解禁复出的夏伊德出现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他的出场让浐灞队的后防线增加了一道屏障,整个上半场,上海申花和浐灞队在场面上基本是五五开,但遗憾的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局势发生了变化,第41分钟,浐灞队前场失误,申花迅速发起了反击,毛剑卿跃起侧身凌空倒挂,浐灞队0:1落后。

  进入下半场开始阶段,浐灞队的发挥相当出色,一度将上海申花压制在了半场之内,进行围攻,但第52分钟,浐灞队遭遇了意外打击,在拼抢中,浐灞队的后防大将忻峰因伤无法坚持比赛,随着浐灞队后防大将忻峰的因伤下场,比赛变成了申花队的进球表演,第53分钟,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将比分改写成了2:0,申花领先。第56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另一名外援里卡德再下一城,浐灞队3球落后。第70分钟,浐灞队后防线上出现了重大失误,后卫回传球力量太小,马丁内斯梅开二度,浐灞队0:4落后。终场前,王赟任意球直接破门,总算为浐灞队挽回了一点面子。

  悬了

  浐灞亚冠资格不稳

  众所周知,本场陕西中新浐灞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是今年联赛冠军走向的分水岭,谁赢得比赛谁就会掌握争冠的主动,反之,谁输了比赛谁就会显得被动。然而,对于浐灞队来说,本场比赛失利的影响,远非浐灞输掉了争冠的机会,同时还让自己明年的亚冠资格变得微妙起来。

  赛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浐灞队以48分排名第三,联赛第四名的天津队和联赛第五名的北京国安同积44分,在这种背景下,也就是说,如果浐灞队输掉与申花队的比赛,而北京国安和天津队双双获胜,那么浐灞队的领先优势仅剩1分。第26轮,浐灞队客场造访天津,实力本来就出众,而且拥有主场之利的天津队胜面很大,如果浐灞队再遭败绩,那么浐灞队将会直接跌出三甲之外,明年的亚冠资格真的就悬了。

  但不幸的是,浐灞队昨天已经迈出了危险的第一步,现在浐灞队要想力保明年的亚冠资格,就必须打好后边的比赛,尤其是下一轮与天津泰达的客场比赛。

  本组稿件文/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