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战浙江小马丁出场存疑 铁帅坚信绿城不摆铁桶阵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今晚对阵实力不俗的浙江绿城,国安将士瞄准五连胜。谈到此役,李章洙认为对手不会大举压上:“对手不会像去年那样摆出铁桶阵,我们会有不少进攻机会。”

  尽管昨天傍晚丰体的风很大,国安队员的赛前训练却很卖力。

让李章洙头疼的是,上一场打完大连队,小马丁这几天突然感觉肩部疼痛,经过队医检查才发现,小马丁的锁骨骨裂,他很可能缺席最近几轮的中超联赛。本场比赛,陶伟仍将出任左后卫,铁帅对他非常放心:“尽管绿城有快马,我们防守主要靠后卫的选位和提前判断,只要这方面做好了,速度慢的球员也会打得很好,陶伟没有问题。”

  赛前训练结束后,国安队与绿城队在场地相遇,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特意向李章洙祝贺:“恭喜4连胜啊!”李章洙淡淡笑了笑:“你们最近成绩也不错。”

  去年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绿城的龟缩防守让国安队很难得分,最后时刻才绝杀对手获胜。不过,李章洙认为今天这一幕不会重演:“浙江队最近几轮打得很好很积极,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严防死守,我们会有不少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