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甩掉包袱把握机会 康师傅今客战广州争拿三分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天津康师傅足球队今天能否在客场拿到广州队3分,把握机会成为关键,康师傅队主教练左树声昨天告诫全队,一定要甩掉连胜和争亚冠名额等所有包袱,全力争胜。

  康师傅队目前已取得11场不败,队伍又处在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队员们难免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左树声强调:“在这个时刻不要想别的,要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比赛上,不然的话会捆绑住自己的手脚,影响发挥,必须把自己放在死拼对手的位置上。

  广州队上一场比赛曾2:0领先强大的申花队。两名外援拉米雷斯的头球、蒂亚戈的盘带及远射功夫,是康师傅队防范的重点。前几场比赛,康师傅队创造出多次射门机会,不少该进的球没进。全队离津前多天苦练射门,本场比赛康师傅队能否把握住机会,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也是对队员们心态的一次检验。

  比赛今天下午3:30开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