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大连战前惊爆"内乱" 赶超良机下辽足能否雄起?

  昨日下午,铁西新区体育场上空阴云密布,大风不止,一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此时训练场上的辽足面临的是同样的情况:联赛还剩六轮,保级不能再有闪失,而今日与实德队一役,这场辽连德比让辽足将所谓的兄弟情谊统统放在一边,拿分没商量。

  战前实德曝“内乱”

  连续8场比赛未尝胜绩,昔日的老霸主大连实德队已经不折不扣沦落为保级球队,更主要的是,从高高在上一下子跌入到谷底,实德队上下很难接受这样的心里落差。将帅不和,主帅推卸责任,队员之间不信任,掩盖在实德队内部多时的矛盾终于爆发了。

  大连到沈阳驱车不过四个小时的车程,为了让全队集中精力备战今日比赛,实德队完成了在大连的最后一次训练后昨日下午直接飞往沈阳,就在出发之前,实德俱乐部高层狠狠地批评了主帅科萨,直接原因是与辽足一战,科萨让中后卫出身的张耀坤出任右后卫,而今年才入一队的小将杨博宇打主力中卫。然而,更深层次原因在于,科萨起用年轻队员废掉老队员引起共愤,成绩不佳时又将矛头针对年轻队员而推卸自己的责任,如果再不制止,实德队内乱极有可能导致降级。

  辽足迎来赶超好机会

  因为实德队将训练都放在了大连,昨日下午铁西新区体育场就成了辽足的“独角戏”,从下午3时30分开始,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辽足大部分时间都以进攻和演练射门练习为主。过去的五天时间里,罗曼曾经让辽足虚惊一场,这位队内最佳射手从本周二开始拉肚子,缺席了两天训练课;而队长肇俊哲前日也没有参加训练,因为感冒教练组特意给小肇放假一天,现在,这两位队员身体已经完全恢复。

  谈到今日的比赛,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很重要,但后面的其他五场比赛也都关键。 ”马林是大连人,现在要率领辽足死拼实德队,对这个问题马林看得很淡,“不用分大连人还是沈阳人了,感情是私下里讲的事情,场上我们要各自为战。 ”

  即将上车回驻地之前,阴云密布的体育场上空下起了雨,马林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暴风雨就要来了”。就在辽足返回驻地的途中,保级对手深圳队客场2: 4输给了长春亚泰,这意味着辽足与深圳和大连之间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拿下实德队,哪怕打平,我们和实德、深圳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啊! ”晚些时候,一位辽足队员重新看到保级希望后兴奋地表示。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