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状元26分古登20篮板称霸主场 公牛宰灰熊取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 灰熊客场挑战公牛队,公牛凭借最后一节的防守拿下胜利,以96-86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砍下26分6篮板3助攻。

  鲁迪-盖伊20分5篮板,O.J.-梅奥16分,哈基姆-瓦里克18分7篮板,凯尔-洛瑞12分。德里克-罗斯26分6篮板3助攻,劳尔-邓11分,德鲁-古登7分20篮板,科克-辛里奇18分,本-戈登11分,安迪斯-诺西奥尼10分。

  比赛开始后公牛用一个6-0给了灰熊一个下马威,达雷尔-亚瑟独得4分率领灰熊回敬一个6-0,双方战成6平。辛里奇命中三分球,洛瑞两罚让灰熊12-11防那超,辛里奇连中两个三分,盖伊的三分给出回应,两队比分来到17分。辛里奇上篮得手,盖伊跑投射进亚哨球,双方首节战成19平。

  诺西奥尼两个三分继续在外围发炮,灰熊则全队攻篮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打成27平。诺西奥尼攻击篮下得分,瓦里克和洛瑞连续上篮地手,O.J.-梅奥命中三分,灰熊打出15-4的进攻高潮,在比分上42-33领先。状元罗斯连得4分,但是整个上半场比赛都在灰熊的控制之下,灰熊50-42半场领先。

  双方易边再战,罗斯连砍4分率领公牛完成6-0的追分高潮,公牛仅以48-50落后。O.J.-梅奥关键时刻不手软命中三分,并助攻盖伊攻篮下得手,灰熊55-48继续保持领先。洛尔-邓的2+1吹响了公牛的反击高潮,一波10-0的攻击波后,公牛58-55拿回领先优势。暂停后托马斯吃到技术犯规,灰熊凭借三次罚球将比分追到60平。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份4秒灰熊反超一分,本-戈登独得4分率领公牛完成6-0的小高潮,以75-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的较量。

  戈登与辛里奇的三分维持住公牛的领先优势,灰熊进攻突然熄火,瓦里克又在这时候吃技术犯规,洛瑞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公牛一举完成11-3的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拉大到92-82,领先10分。此后灰熊再没办法缩小比分,诺西奥尼与戈登的罚球粉碎了犯规战术,从而以96-86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

  灰熊:鲁迪-盖伊、O.J.-梅奥、迈克-康利、达瑞尔-亚瑟、马克-加索尔

  公牛: 德里克-罗斯、劳尔-邓、萨博-塞弗罗萨、德鲁-古登、泰鲁斯-托马斯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戈登 | 德里克 | 里克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