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末节表演让双枪称臣 科比模式让湖人无往而不利

湖人VS掘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势头正猛的洛杉矶湖人队做客挑战丹佛掘金队。新赛季随着拜纳姆伤愈复出,减缓了科比的进攻压力,使得科比在功防两端都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他们在赛季前两战共净胜对手58分,展现了恐怖的实力。而掘金队在夏季交易走了坎比,实力有所降低,而本场比赛安东尼复出,黄金双枪终于再次联手出战,他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湖人渴望继续连胜势头,掘金也想在主场拿下联盟最热球队,双方都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最终湖人凭借强劲整体实力以104-97擒下掘金迎来三连胜。

  本场比赛,科比和艾弗森“96黄金一代”的对抗已经不想前几年那样吸引观众的足够眼球,而一人对抗黄金双枪才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不再嗜分如狂的科比显然比以前更为可怕,全场比赛进退自如,在双枪面前不仅收获了数据上的优势,33分对26分。更重要的是率领湖人在丹佛带走了一场胜利,以三连胜的美妙开局开始了本赛季的征程。

  也许是双枪的存在让科比从比赛一开始就有了进攻的欲望。他首节就投篮、突破、造犯规连续取分,内突外投,掘金很难阻止他进攻的步伐。这样湖人首先在气势上占得了上风。在帮助稳定住局面后,科比开始更多的组织和串联起球队,助攻加索尔得分,也在防守端做出自己的贡献,很好得限制住了双枪的得分。

  而之后正如科比过去两场比赛一直表现得那样,他愿意在板凳上休息足够的时间。回到场上,他也很好得减少了自己的出手,让队友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整个第二节,他仅仅拿下2分,努力在防守端帮助全队。而把进攻的机会更多让给了奥多姆,阿里扎等角色球员。但由于卡特的超常发挥让掘金队在半场取得了6分的优势。

  当然科比对比赛分寸的把握绝对是非常准确的。看见本队落后,他终于挺身而出,无论突破上篮命中还是打三分成功或者助攻队友得分他都显得得心应手。在比赛进入决战时刻,一个最可怕的科比终于回来了,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结果球队的进攻大旗,他的跳投无法阻挡,连拿14分。每一次的投篮都犹如一把利剑刺入掘金队的心脏。正式在科比疯狂的得分潮中湖人终于拉开了与掘金的比分,赢得赛季三连胜。

  新赛季我们将越来越多得看到科比这样的表演,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他都会帮助队友,在防守端限制对手的得分。可以说,科比正在把这种打球模式把握得越来越恰到好处。湖人在科比模式一旦顺利打开的情况下,所有人都变得更好,他们将变得更加强大。就现在来说,科比模式就是湖人胜利的保障。(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R.-史密斯犀利突破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