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加内特麦迪为选举造势 火箭一号:我支持奥巴马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当火箭希望在下周二的那场对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宣誓某种态度时,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会在赛前通过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

  据某运动用品商的官员透露,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麦迪和凯尔特人队巨星凯文-加内特将在那场比赛中穿上红白蓝三色相间,印有星条旗图案的特别版球鞋,以“强调这次历史性总统选举的重要性”。该公司的发言人说:“鞋子上会印有特别标语,这些标语是由加内特和麦迪自己选定的,反应了他们各自的政治观点,并不是为了刻意为哪个党派做宣传。他们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鼓励人们踊跃的去投票。”

  麦迪的鞋子上将印有“Change is Needed”的标语,他说自己很喜欢这条标语,因为和黑人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竞选标语很相似,奥巴马的竞选标语是“Change We Need”。当被问道他是不是在表达支持奥巴马的信息时,麦迪说:“那当然。我一直是奥巴马的支持者,我每天都在为他拉票。今年夏天我与他见过面,我和我的妻子一起。他来休斯顿的时候想见我一面,于是就去了他下榻的酒店。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绅士,我和他的政治观点是一样的。”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