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难治枪手多年顽疾 比榜尾球队还差何谈争冠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的首个一周双赛,四大豪门最为沮丧的无疑是年轻的阿森纳。主场被老雷的热刺在终场抢走一分,更衣室内的争吵和竖中指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温格本打算客场拿下升班马斯托克城,稳定军心,没想被德拉普的一招鲜手榴弹界外球把如意算盘炸的粉碎,枪手本赛季一直被媒体诟病的后防线在放走了弗拉米尼以及加拉缺阵的情况,宛如秋天的枯叶,经不得风吹草动。

  在斯托克城的主场,一群从英冠厮混上来的二流球员用身体和力量蛮不讲理的拿下三分。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正是年轻枪手们所缺失的。回顾整个战斗,斯托克人务实而坚韧。他们抓住了枪手唯一的同时也是致命的弱点--不擅空战!

    图雷的漏顶不过是枪手防线这些年来不断被高球击溃的缩影,一旦皮球在阿森纳半场30米区域上了天,温格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在他治下,枪手从来就没有解决好这个课题过!不管给他的中卫身材和力量如何,哪怕是坎贝尔在时,这也是他们的不二命门。这的确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温格很快就意识到旧病复发的问题,阿森纳在第二个丢球上其实下足了防守功夫,但是对手单单凭借两个人就敲开了他们的大门。防守人数上枪手占据绝对优势,但是连个起跳干扰的人都没有,后点更是漏的干干净净。阿森纳的防线根本配不上豪门这样的荣耀。

  不擅空战其实不过是枪手防线上的一颗肿瘤,而癌细胞已经扩散到整个球队的防守。作为一支渴望追逐联赛冠军,被人们划定为四大豪门之一的队伍,他们在赛季至今的防守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四强之中只有他们的丢球超过了两位数(12个),排名次席的红军只有9个,蓝军更是以失4球排名各队之首。温格不用眼红人家赛程轻松,切尔西的钢铁防线可是他们在新世纪强势崛起的法宝!阿森纳甚至比排名第15位的富勒姆(9个)还多丢了三个球,对阵副班长热刺一下就丢了4个。

  上赛季曼联最终夺冠,进攻端火力十足是不假,但是真正确保冠军的还是弗爵爷近年来悉心打理的防线。联赛结束时曼联的丢球数锁定在19个,平均每场只有0.5个。而枪手本赛季打了11场,场均丢球已经超过了1个!切尔西和利物浦目前瓜分前两席不是混出来的,以往总是在联赛初期掉队的红军本赛季好好组织了防线,目前丢球数只有9个。这也难怪利物浦球迷可以做梦:安菲尔德球场可以在他离开之前见证红军的又一个英超冠军!蓝军在输掉红蓝大战之后复苏奇快,一周双赛尽是零封对手。立于不败之地方能窥看胜利,阿森纳连自己的大门都保不住,还谈什么3分还是1分。用这种防线去争冠军,其他三强绝对偷着乐。(搜狐体育 小龙)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