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婚礼将群星闪耀 270度海景套房做洞房

  本报综合消息 10月31日,上海公主婚纱摄影,杨云在杨威的陪同下试穿了由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贵由美设计的价值人民币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

  穿上这件黄金婚纱,杨云显得成熟高贵,与一边黑色正装,打着白色蝴蝶结的杨威堪称绝配。

  据可靠消息,这件婚纱价值高达3000万,是由日本著名婚纱大师桂由美亲手打造的一件艺术品,婚纱由黄金丝线制成,全手工缝制,全世界只有两件。“金牌选手迎娶黄金新娘”,虽然只是租借,但这件黄金婚纱,也将成为杨威杨云情比金坚的见证。

  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于11月6日在三亚天涯海角爱情广场举行,届时将下榻在五星级阳光大酒店。而酒店方面届时将提供专为杨威、杨云安排的270度海景套房,极力为他们营造一个浪漫的气氛。

  陈鲁豫主持黄玉斌证婚

  据杨威透露,届时出席婚礼的嘉宾约200人,他已经向刘翔、张怡宁、郭晶晶等体坛明星发出邀请。他说,婚礼已邀请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当司仪,证婚人是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

  李小鹏伴郎孙晓娇伴娘

  随着杨威杨云的婚礼的临近,伴郎伴娘的人选也浮出水面。杨威国家队队友李小鹏近日表示,杨威已经邀请他担当伴郎。而伴娘据说是杨云前国家队好友孙晓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陈鲁豫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