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帕杜恐被一并轰走 球迷称卖ZZ球队才能好转

球迷呼吁查尔顿让郑智帕杜一起走人!
球迷呼吁查尔顿让郑智帕杜一起走人!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没错,赛季初信誓旦旦要一路高歌杀回英超的“鲟鱼”,如今在缺少郑智的情况下顺利跌到了降级区,这样糟糕的战绩顿时让主帅帕杜众矢之的,本轮与巴恩斯利的比赛尚未结束,山谷球场内外的球迷已经开始高呼“帕杜滚蛋”,赛后,怒不可遏的查尔顿拥趸更是通过给俱乐部主席穆雷发电邮和在各大论坛发帖的形式督促高层赶紧炒掉眼高手低的帕杜,他们甚至呼吁球队董事会在冬季转会期果断卖掉郑智,进而削减俱乐部的工资开销。

  主场“1:3”惨败给巴恩斯利后,面色铁青的帕杜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依然嘴硬,狡辩称“我在保持现有最强阵容的前提下,如果俱乐部财政允许,我会在冬季转会期租借几名球员,如果那时查尔顿依然不能强大到击败英冠顶级球队,我们就只能接受现实了,但我相信球队届时会足够好帮我们摆脱降级区。”

  帕杜习惯性将“引援”当成救命稻草,而不是痛定思痛重用迪克森、图多罗夫这样的前锋,对此球迷除了苦笑就只有愤怒,现在,点击查尔顿官方网站或查尔顿球迷网的留言区,最醒目的标题就是诸如“Pardew must go!”,“Pardew Out!”这样让主教练帕杜下课的呐喊,很多人建议穆雷和瓦格特立即拿掉帕杜的帅印,若继续对其抱有幻想,唯一的结果就是圣诞节前彻底失去保级的主动权。

  在查尔顿球迷网上,一名球迷真挚地写道,“如果所有查尔顿支持者活在幻想中不同意解雇帕杜的话,那我们以后就可能坐在山谷球场的看台上看查尔顿踢英甲、英乙了。我们炒掉帕杜构筑全新的阵容,卖掉郑智和安布罗斯,减少俱乐部对垃圾球员的薪资支出,然后用新鲜血液重新开始,这样球队才能好转,但继续让帕杜执教,事态只会更加更坏,俱乐部的财政将更加吃紧,球票滞销,球员纷纷离开。”(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