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评述:糙哥闹革命 保级冲超都该向宏登致敬

    搜狐体育讯 秒针在一格格的挪,空气在慢慢的腐蚀,空气里的荷尔蒙,充满了暧昧甚至发腻。但是,电光火石的场景出现了。时钟在第87分钟定格,镜头锁定在一个叫孔庆涛的身上,一个瞬间,只有田中芳树的《银河英雄传》才能包容这样摄人惊魄的情节。

  高潮,无法控制的高潮,喷射而出,一次接着一次。留给重庆力帆的,只有一场比赛后几乎耗干身体里的所有水分,以喷雾状的物体,塞满空旷的空气,缺氧的大脑昏昏沉沉。

  秒杀!绝版的秒杀!中甲的秒杀!中甲绝版的秒杀!不需要拿起狙击瞄准再发射,只是大砍刀劈头一刀,只需要一个瞬间,但是却很精细。就像《武林外传》里邢捕头曾经用这样的方式拿下了白展堂。

  绝对不是巨星,但亦不算凡夫俗子。一个孔庆涛改变了今年中甲联赛的全年进程和格局,但是一个孔庆涛身后站的是一群孔庆涛!不要恶心,我的本意并不是想掐媚似的赞美一个进球的人,我只是想说,北京宏登队是一群玩着冷兵器的糙哥,但是糙哥很爷们,就像当年落草的!爷们,纯的,比楼上隔壁的爷们!

  一支曾经垫底16轮的球队,第17轮才获得第一场胜利的球队,一支被“专家们”认定降级是铁板钉钉的球队,开始了像《魔戒》中阿拉贡那支突然还魂的部队一样,突然聆听到天堂上救赎的声音,风卷残云般冲垮了保级的格局,现在又搅浑了冲超的格局。看北京宏登队的比赛,就像重温魔戒一样!和他们一样的是,是欧洲上彪悍的土耳其人!

  向宏登糙哥们致敬!

  建议今年中甲联赛的“公平竞赛奖”授予北京宏登人,尽管中甲里的“超长禁赛罚单”的归属也是这群糙哥们。但是我宁愿相信,这是官逼民反了。一般糙哥不起诉,他们只有铁拳头。授予这群糙哥,在和风劲吹的中甲,在直把中甲当“中假”的中甲,这群汉子的血性还了足球最后一点尊严。

  一支两个月前还是为保级而战的队,两个月后改变冲超格局的队。救命的稻草终于成了参天大树,北京宏登队的摇滚在轰鸣,“We Were Soldiers”!一群宏登糙哥在突击!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庆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