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很多事情就是那么巧合 没有能力查内鬼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1日结束的中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队,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席话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成耀东认为陕西队个别球员表现极不正常,有媒体报道陕西队已经开始追查球队内部的一些球员。不过在2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成耀东否认了球队内部正在进行自查,他同时对于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些话进行了澄清。

  搜狐体育:成指导,能介绍一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些感触吗?

  成耀东:昨天和今天有很多媒体来了解情况,我认为可能有些误解,其实我的话的本意是仅仅对比赛的一点看法。这轮比赛我们是主场,两队的积分都很靠前,所以感觉如此悬殊的比分有些奇怪。而且比赛的过程也算可以,只是对手抓住了几个机会,我们在主场从来没有这么大比分的失败。我仅仅只是表示了对比赛的奇怪,这让我想起了在03年和申花争冠军的关键时候,当时也是输了一个1-4,所以回想起来就是比较奇怪的事情,怎么这么巧合。

  另外一个讲的地方就是落后的局面下,不管输三个或者四个,队员表现的很努力,应该对于他们的表现表示他们感谢。如果主场再输下去很难看,这种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最后我们进了一球,虽然还是输掉了比赛,看起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不过在这么一场关键的比赛主场输球,还是感觉有一些对不起球迷。

  搜狐体育:结束了比赛之后,一些媒体爆出了俱乐部在查内鬼,那么内鬼指的是什么意思呢?

  成耀东:查内鬼可能就是怀疑我们的一些队员啊,可能这种事情很敏感,可能这种事情很多,其实我认为我们只是从比赛的简单情况来讲了下,没有深层次的去考虑这个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媒体会炒作的这么厉害,不过如果都打得好就不会输球了,肯定是有问题的,这个问题我们也仅仅是批评队员的技战术方面。

  搜狐体育:您会把问题球员查清楚吗?

  成耀东:没有查过,要查也不是我的职责,我仅仅是查技战术的问题。我从来没有查过,因为如果有这个事情,我查不到,也没这个能力去查。

  搜狐体育:您也说过,接下来会针对球员的状态和精神层面有一些鼓励,那么会做哪些工作呢?

  成耀东:我们肯定是在气势上面,毕竟主场大比分失利这个情况已经发生了,我觉得对球队、球员影响还是很大的,最起码在气势上,接下来在这方面多做些工作,多花些心思,我觉得主要是在这方面。(搜狐体育 宫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