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看好1豪门问鼎欧冠 红军4大金刚已无人能及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前锋梅西认为,贝尼特斯的利物浦队才是他心目中今年欧冠联赛的冠军球队。利物浦队本赛季可谓春风得意,英超联赛中在积分榜上领跑,欧冠小组赛中排名榜首,出线在望。利物浦历史上曾五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最近的一次是在2005年,2007年他们还获得了亚军。

  据clubcall.com网站报道,阿根廷前锋梅西承认,他更看好利物浦夺冠。梅西坦言,“如果让我选择一支球队,我认为非利物浦莫属。”梅西进一步解释道,利物浦能夺冠完全因为他们拥有强大的实力,其他对手很难战胜他们。“他们队中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譬如托雷斯、杰拉德、库伊特和马斯切拉诺等,其他球队很难与之抗衡。”

  梅西的这番言论自然有恭维之嫌,毕竟作为巴萨的当家球星,阿根廷天才当然最希望能帮助球队夺得冠军。上赛季,巴塞罗那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曼联队,但在本赛季的小组赛中,巴塞罗那队目前保持不败,出线几成定局。

  梅西对利物浦队并不陌生,2007年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队和巴塞罗那在淘汰赛阶段狭路相逢,双方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不分胜负,利物浦队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艰难晋级。

  不过,梅西也承认,利物浦队的比赛有时候场面也很丑陋,但他们的进攻却极富效率,这很可能将帮助利物浦最终杀进决赛。梅西总结说,“虽然有些球队的进攻看起来华丽无比,但我认为利物浦队将闯进决赛。”

  下轮的欧冠小组比赛中,利物浦队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则主场对阵巴塞尔。(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