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战绿城国安冲击5连胜 小马丁肩部受伤可能缺席

  今晚7时30分,国安队将在丰体迎来浙江绿城队,国安将士们将冲击联赛以来首个5连胜。而球队尖刀小马丁周中检查出肩部受伤,本场比赛可能缺席。

  昨晚的训练中,唯独少了马丁内斯的身影。原来,小马丁上轮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又伤了。

国安队上半年与申花队的比赛之前,马丁内斯因为与替补门将程月磊相撞,不慎摔伤了右臂,结果导致右肩韧带断裂。奥运会过后,小马丁很快复出。但上轮赛后,小马丁在医院被检查出右肩的锁骨出现了轻微的骨裂。国安队的队医表示,如果小马丁在比赛之中再把右肩撞伤了,肯定会加重伤势。所以,教练组决定让小马丁先休息一下。毕竟,国安队真正地攻坚战是下一轮客场打申花以及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小马丁受伤,最近备受批评的堤亚哥是否迎来了上场机会呢?李章洙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他说:“堤亚哥这场比赛能否首发,还要进一步研究,要根据马丁内斯的伤情和其他位置上的人员来做最后的决定。”

  对于本场比赛,杜文辉表示:“我们肯定要拿下绿城,不仅仅是为了3分,还有5连胜,当然还要确保前4名,这3个目标一个也不能少。”浙江绿城在上轮客场击败陕西队,他们的反击很有特点,全队形成了一个整体,尤其是锋线组合奥托与蔡楚川的组合不可小视。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说:“绿城队前一段打得很不错,进攻上很积极,而且他们的整体实力也比去年要强,我相信此役将会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漂亮的比赛。”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