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有责任带领球队胜利 甜瓜盼找回进攻节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艰难得以104-97战胜丹佛掘金,迎来开季三连胜。掘金队迎来安东尼复出,但他被湖人的防守限制得只得到13分。

掘金整场比赛紧紧咬住比分。但科比最后时刻的爆发让湖人击退了有些疲困的主队。赛后科比、安东尼等球员接受了ESPN的采访。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科比谈到:“这场比赛我们和对手一直在鏖战。我知道我必须扛起带领球队走出泥潭,赢得胜利的责任。”本场比赛小飞侠最后时刻独得14分,帮助湖人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从丹佛带走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拿下16分16个篮板的加索尔则谈到:“我认为最后他们有些疲劳。”丹佛上一场刚刚经过加时赛战胜快船队,马上背靠背面对湖人。体力难支,最后时刻败下阵来。而昨天没有比赛的湖人队则早早来到了丹佛,还在宾馆里看了丹佛对快船的比赛。

  本场比赛也是安东尼在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复出首战。赛季他曾说球迷会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安东尼。但这场比赛的对手对安东尼来说有些过于强大。他全场仅仅拿下13分,但在第四节找回了手感砍下11分包括两个三分球,但对胜利仍然无济于事。“我对比赛还有些生疏,”安东尼说道,“但很高兴我终于能打比赛了。”安东尼在第四节的得分一度帮助掘金在还剩4分钟时将比分缩小至91-93,但随后他一个空气球导致了科比反击得手,扩大比分。掘金也就此无力回天。

  同时,安东尼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丢失自己的进攻状态。“在比赛中我从不担忧我的进攻能力,我闭着眼睛都能完成得分。”甜瓜说道,“我真的不担心,很快我的进攻感觉就会恢复。”这场比赛所得的13分也是甜瓜连续208场拿到两位数的得分,比小皇帝还长了90场。上一次他得分不足10还是2005年11月28日对阵新泽西篮网队,当时他受踝伤下场。

  谈到本场球队38%的命中率的问题时,安东尼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还有做很多事情去完善球队。我想我们可能是忘记了我们队一支进攻型球队,需要跑动进攻。我们在训练营连续很多很多防守的内容,当然防守十分重要。现在我们应该去找回进攻的状态和节奏了。”安东尼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39秒还投入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这个进球非常及时,我喜欢这样的进球方式。虽然这场比赛很多东西并不如我所愿。我渴望去帮助队友提高,助攻他们得分,在进攻不利的我愿意去防守。”安东尼也提高了复出对自己还是有影响的,“我丢失比赛的感觉太久了。但我想说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绝不会。”(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丹佛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