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溃败成耀东表质疑 发布会掩面而泣砸桌离席

  昨天,中超联赛第25轮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在冠军争夺战中,客场以4∶1大胜陕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夺冠前景一片大好。不过,本场比赛结束后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成耀东公开表达了“比赛不正常”的态度,这给沪陕冠军争夺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一个排名首位,一个排名第三,冠军悬念也让沪陕大战成为本轮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不过,尽管现场涌入5万多球迷为陕西队加油,但主队表现明显消极,上半场结束前被申花破门后,下半场竟然防线崩溃连丢3球,最后只是依靠王赟终场前任意球破门,挽回了一丝颜面。赛后,陕西球迷无法接受大比分失利的结局,“假球”声此起彼伏。

  最惊人的一幕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懒散表现,陕西主帅成耀东异常愤怒,他直接表示比赛不正常。“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5年前。”情绪激动的成耀东在发布会上竟然掩面而泣,随后双手重重地砸在了桌子上起身离席。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冠军最后走势,所以成耀东赛后的态度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因此如何处理成耀东所言的可疑情况,还需要等待足协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