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探戈新政强势出台 两大元老却恐遭彻底清洗

    搜狐体育讯 本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力排众议,正式宣布1986年世界杯英雄老球王迭戈出任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接手阿根廷国家队现在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不论是奥运金牌主帅巴蒂斯塔辅佐也好,昔日恩师比拉尔多协助也罢,这些已经不再是舆论最关心的话题。既然之前执教经历并非显赫,媒体的质疑声也一直没有消停,球王到底要用怎样的蓝图来“回击”这些风波呢?据阿根廷第一大体育媒体《奥莱报》透露,探戈新帅目前在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个未来“太阳神战队”的蓝图,而在阿根廷国字号阵容中将会有两位元老级人物正式退出国家队历史舞台!

  据知情人士报道,新阿根廷掌门人的首个裁员动作就将是将目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以及防守型中场大将坎比亚索排出在国字号之外,而这也将是球王裁员计划的开始。对于这位曾经为国家队出战126场的蓝白队长而言,这次换血恐怕将会是永久性的告别。而这也是在2006年世界杯重新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之后,蓝黑军团真魂第二次被国家队抛弃,而他的国家队出场纪录也很有可能将就此被定格于“126”这个数字。

  随着萨内蒂的退出,这也将意味着,阿根廷曾经被给予厚望的“无能一代”彻底退出了历史舞台,而由梅西、阿圭罗,以及特维斯领衔的攻击组合将就此正式成为阿根廷力争夺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宰。除此3人之外,马拉多纳之前还曾多次表示,对于自己在意甲那不勒斯的接班人、锋线尖刀拉维齐,以及从新回到热那亚的高中锋迭戈-米利托极为倾慕。而“蓝鹰”拉齐奥的新门神卡里佐凭借其本赛季的杰出表现也得到了球王的认可。就这样,在老马勾勒的蓝白军团的未来蓝图中,80后抢班夺位的强势已在阿根廷队内彻底打响。

  不过,尽管坎比亚索很可能就此失去自己在国字号的位置,从而不得不转变成专心为国米比赛,但是他的同胞兼俱乐部队友布尔迪索还是受到了球王的赏识,这位原本一直是探戈军团的边缘人物,却很有可能因为老马的上任而重新回到主力球员的行列。而国米铁腰的就此失宠也很有可能是因为球王对一人的依赖和信任所致,要知道,在迭戈心中现效力英超利物浦的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要比钦点的接班人梅西和准女婿阿奎罗还要重要。老马也是多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对这位爱将的喜爱之情。

  而在阵型和战术上,据《奥莱报》透露,马拉多纳非常希望在自己下个月的国家队执教首秀中使用超强的攻击阵型“3-4-3”,这种打破传统、大胆革新的想法想必也就只有迭戈能在上任初期就这般的搬出来。而老马上任后的第一个对手—苏格兰人,将在他们自己的主场静候特维斯、梅西以及球王的女婿阿圭罗联袂的恐怖攻击群。届时是阿根廷“10号时代”全新的华丽亮相,还是隐患危机的大暴露,我们将一起期待!(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马拉多纳 | 梅西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