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战前舒帅创意多 皇马将士变身橄榄球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2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1月1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进行了他们周末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球队主力射手范尼在赛前一天刚刚确诊不能参加此场比赛,以及后防小将米格尔-托雷斯依旧因伤缺席,再加上在周中国王杯昏厥的德拉雷德仍需要进一步的休养,暂时还难返球场。主帅舒斯特尔也是带领剩余球员在大雨中进行了简单的训练。

  其中,卡纳瓦罗在上一场轮休后归队,而最近因为炮轰球队战术而没有出场的拉莫斯本场将披挂上阵,银河战舰也将迎回后防最强四人组。在训练中,舒帅也是以轻松的氛围为主基调,甚至在训练中穿插了橄榄球的娱乐项目。皇马球员们也是各个精气神十足,并没有被大雨扫了兴致,道是因为主帅别出心裁的创意而心情愉悦,举手投足间轻松、快乐的场景收入眼底。(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