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李金羽爆发米利安两球 山东暂3-0长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5:30,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李金羽第3分钟蝎子摆尾为鲁能取得梦幻开局,米利安在第23分钟和第35分钟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上半时3-0领先长沙金德。

  由于最近状态不佳,鲁能已经连续三轮不胜,领头羊的宝座也被申花抢走。由于昨天上海申花在客场4-1大胜陕西宝荣,因此鲁能必须要拿下金德才能咬住申花。不过,长沙金德并不想束手就擒,俱乐部悬赏40万只为1分。在双方的交锋历史上,鲁能取得15胜4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已经保持对金德8连胜。

  比赛开始以后,志在三分的鲁能大举压上进攻。开场仅1分多钟,吕征右路突破被文虎一拉倒,鲁能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李微将球传到禁区前沿,西切罗大力远射被对方球员挡出。金德得球组织反击,鲁能中场断球迅速进攻,周海滨左路横传禁区,中路包抄到位的李金羽抢在汪强解围之前用后脚跟将球蹭入网窝,宋振瑜鞭长莫及,鲁能1-0领先金德。

  取得梦幻开局之后,鲁能踢得更加放松,强大的攻势将金德压制。第11分钟,日科夫禁区前沿得球连过两人后横敲给米利安,后者转身起脚远射,球打在金德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16分钟,吕征前场右路横传,李金羽挑球过人,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处起左脚射门,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鲁能愈战愈勇,抓住机会扩大比分。第22分钟,李雷雷大脚开球到前场,迪迪禁区内未能及时解围,矫喆从他的脚下断球后横传,球越过了出击的宋振瑜到后点,插上的米利安小角度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2-0!第26分钟,李微禁区左侧带球晃过防守的许博,侧身小角度射门,宋振瑜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日科夫发角球到禁区内,汪强头球解围,李微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打高了。

  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金德并没有放弃,利用反击机会威胁鲁能城池。第29分钟,金德后场断球长传进攻,快速前插的阿布突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球被李雷雷扑出了底线。刘建业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塔雷斯抢点头球攻门顶在防守队员身上出底线,金德继续发角球,文虎一抢点甩头攻门,球被顶偏了。

  金德的防守漏洞百出,无法阻挡鲁能的犀利进攻。第35分钟,李雷雷大脚将球开到左路,日科夫侧身挑传,插上的米利安形成单刀,突至禁区左侧起脚推射,宋振瑜将球扑了一下,球到了禁区右侧,回防的文虎一解围却将球鬼使神差的送到了米利安脚下,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空门,比分变成3-0!

  第39分钟,于贵君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回敲,跟上的刘建业禁区内起脚射门,球被李雷雷扑出了底线。第41分钟,金德后场长传进攻,阿布拿球晃过舒畅,西切罗快速回追,阿布勉强射门将球打偏了。第43分钟,金德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突施冷箭,李雷雷双拳将球击出。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4-吕征、18-周海滨、12-李微、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5-迪迪、21-任航、18-汪强、37-塔雷斯;8-刘建业、6-许博、16-张晓彬、12-于贵君;7-文虎一、11-阿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宋振瑜 | 李金羽 |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