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李岩闪电头球破门 广州暂1-0领先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15:35,08中超联赛第25轮的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医药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天津康师傅。上半场主队依靠李岩的进球,目前以1比0暂时领先天津康师傅。

稍候搜狐体育将为你带来下半场的战报。

  广药近期已遭遇7轮不胜,天津泰达则11轮不败。本轮是广药本赛季在越秀山最后一战,随后两个主场将移师广州大学城。在本赛季与天津的首次交手中,广药客场以0比2告负,李志海也因为与对方外援路易斯的冲撞,被足协停赛8场。11轮不败的天津现在的目标是保持联赛前4的名次,在下个赛季得到亚冠参赛资格。在越秀山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同样重要,如果能取胜,他们将在与国安的竞争中保持优势,现彼此同积44分。

  本场比赛足协特意从马来西亚请来一名国际裁判执法。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很快,双方展开了对攻,第4分钟,广药队的迭戈在前场被对方后卫的解围球踢中面部,被担架抬下球场短暂治疗重新回到场上。第7分钟,天津队前场组织进攻,路易斯在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起左脚射远角,球偏出立柱。

  比赛只进行到第12分钟,广药队就打破场上僵局。当时他们在前场左路由拉米雷斯博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选择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被杨君双拳扑出到禁区外,在弧顶附近的李岩不等球落地直接冲顶,球砸中右边门柱弹入网内,1比0。

  进球后的广药队开始后场防守,尽量控制场上节奏,而天津队的进攻似乎没有任何办法,只能依靠反击寻求战机。第17分钟,广药队前场进攻,迭戈晃过防守球员后远距离大力低射,球贴着草皮被杨君侧身扑住。第24分钟,天津队获得左路任意球,韩燕鸣主罚到后点,外援多乌达力压对手头球攻门被门前的防守球员解围。第26分钟,周麟后场阻止对手反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7分钟,天津队曹阳在前场接队友的界外球,调整一步后直接远距离低射,球弹地后被李帅抱住。

  上半场后段双方的对攻越发猛烈,第30分钟,杨君在禁区右侧铲倒吴坪枫,后者主罚直接射门被杨君双拳扑出解围。随后白磊在右路下底横传禁区内,冯俊彦门前近距离冲顶空门只是稍稍擦到球皮。第33分钟,天津队毛彪在前场从背后铲倒迭戈,被马来西亚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广州队反击到前场,冯俊彦接队友传球晃过防守球员正面低射,杨君倒地将球扑住。第43分钟,天津队获得距离球迷37米左右的任意球,吴伟安主罚选择大力低射,皮球穿过人墙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44分钟,徐亮中路铲倒对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天津队前场断球,路易斯和吴伟安禁区外撞墙配合由前者领空抽射被李帅扑出底线。广药队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搜狐体育-胡子明)

  广药中一队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2-李志海、5-孟龙;3-李岩、7-冯俊彦、20-徐亮、26-吴坪枫、28-白磊;9-拉米雷斯、10-B-迭戈

  天津康师傅队出场阵容:1-杨君;5-王霄、7-迟嵘亮、26-曹阳、29-多乌达;21-韩燕鸣、8-蒿俊闵、9-吴伟安、4-马季奇;20-毛彪、28-E-路易斯

  主裁判:克里斯南(马来西亚)

  黄牌统计

  广药中一队:(26’周麟) (44’ 徐亮)

  天津康师傅队:(33’毛彪)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迭戈 | 李岩 | 路易斯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