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下血本留绝对核心 天价合同直逼亨利埃托奥

    搜狐体育讯 虽然媒体已经开始大肆炒作巴塞罗那中场大将哈维的转会话题,但是结果肯定会让他们备感失望。来自西班牙SPORT网站的最新消息称,西班牙国脚打算与加泰罗尼亚巨人续约至2014年,而续约后年薪有望达到700万欧元。

  由于红蓝军团在与哈维进行谈判时犹豫不决,所以关于哈维的转会传闻迅速包围诺坎普球场,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利物浦,阿森纳和尤文图斯等欧洲顶级豪门。为了保住队内核心,巴萨不得不尽快用新合同了事。

  在巴萨4比1客场横扫马拉加后,记者对哈维续约问题特别关心。主教练约瑟夫-瓜迪奥拉的回答既肯定,又直接,“哈维的未来无可争议。只要我还在巴萨任教,他就会一直留在这里。”

  哈维本场比赛奉献了两粒进球,是红蓝军团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的首功之臣。巴萨若想乘胜追击,保住当前的大好局面,留住哈维是关键环节。瓜迪奥拉一直以来特别喜欢哈维,早在哈维小时候就曾预言他能取代自己的位置。因此,瓜迪奥拉绝对不会眼睁睁地看着爱将被其他绿茵列强挖走。

  虽然主教练坚决不放人,但是巴萨体育主管蒂希奇-贝吉里斯坦上赛季却不是这么说的。贝吉里斯坦曾经表示红蓝军团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把哈维卖掉。两种不同言论是在不同背景下出台的。哈维上赛季在弗兰克-里杰卡尔德手下曾经一度低迷,但是经历了欧洲杯冠军辉煌后,被评选为大赛最佳球员的哈维已经跻身欧洲巨星行列,而且本赛季依旧状态神勇,成了新任主教练手下当仁不让的中流砥柱。如果此时放走哈维,巴萨肯定是做了一笔糊涂买卖。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已经认识到了哈维的重要性,续约谈判正在加速进行。在哈维经纪人伊万-克雷特加和贝吉里斯坦的八次谈判均以失败而告终后,加泰罗尼亚巨人已经做好了满足球员全部要求的准备。

  在这次谈判中,哈维没有趁机向巴萨敲竹杠,想要和萨穆埃尔-埃托奥,里奥-梅西,蒂耶里-亨利一样进入俱乐部高薪行列,但是考虑到自己对球队的巨大贡献,他认为自己应该赚得更多。作为加泰罗尼亚人,哈维肯定不想离开故乡,再加上巴萨盛情留他,恐怕其他俱乐部就没有任何希望了。(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迪奥 |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