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科萨称辽连带着惶恐死掐 马林谢球迷雨雪中不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进入第25轮争夺。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的辽宁宏运与同处降级区的大连海昌国际上演“东北德比”,经过90分钟对战双方打成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客场作战的大连队主帅科萨率先发言他表示,“这场比赛是很复杂的,也是很精彩的,辽宁队处境非常困难,如果我们队在这个处境的话,一直到联赛结束都会带来麻烦。所以上半场两个队都带着惶恐的心情来比赛,两个球队都有这种感觉,对我们很重要的是能拿到1分,这个1分对我们来说相当于3分。这样也给我们能进入比较正常的状态创造了条件,回去我们两个主场,如果我们运用的好一些,能拿到比较好的分数,我们到联赛结束都能够很好的打比赛。”

  随后科萨进一步点评了今天的平局,“今天比赛打的相当不错,从战术来讲很成熟,大家很耐心,整个场面都能够控制,但是我们的球员还缺乏一定的技术,不能完全做到进球,今天更好的方面,两个队表现都很好,也感谢球迷,尽管比赛对两支球队都非常关键,两个队表现都非常积极。我衷心的希望辽足能够打的越来越好,这个俱乐部有我的好多朋友。”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场比赛两队都面临很大的压力,场面来看打的不像过去的几场那么精彩,“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更加成熟,虽然非常渴望胜利,但是场上不像前两场那么急躁。尤其是僵持的时候,队员非常努力,应该看到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有机会,只是从技术的细节上来看还不够完善,对我们来讲是今后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他非常感谢辽沈的球迷,在寒冷的冬季,来给辽宁足球加油,这就是辽宁队保级的动力和源泉,他代表全体球员感谢球迷。而本场比赛的最佳队员颁发给了辽宁队队长肇俊哲。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