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鲁能质疑沪陕之战不正常比分:难听的话就不说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同样是4比1,但我们今天的比分和昨天申花与陕西的比分并不一样。”主场完胜长沙金德之后,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意味深长的说到。至于为何不一样,这位人士欲言又止,“不好听的话就不说了吧。”

  在客场输给上海申花,主场被天津逼平,客场又遭遇同省兄弟阻击后,鲁能提前进入冬天。面对这场不得不胜的比赛,全队上下都很重视,同时还带着一点紧张。直到开赛第2分钟,李金羽面对昔日的家乡球队破门成功时,鲁能俱乐部一干领导才放下心来。此后,虽然长沙金德发动了反击,但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客队不得不接受1比4失利的结局。

  赛后,鲁能将士得到了现场1万3千名观众的欢呼声。对于这个比分,鲁能上下非常满意,“我们赢在实力和心态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分析到,“虽然最近三轮表现不是很理想,但我们的实力应该还在金德之上;心态上,队员们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也有了好转。反观金德,他们存在想赢怕输的思想,要是硬拼吧,不一定能赢得比赛,还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保级战役;不拼吧,肯定没戏。”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金德本轮有3名球员身背3张黄牌。如果不是中国足协召集各大俱乐部签定“君子协议”,金德难免不会像申花一样,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公然“洗牌”。但足协及时堵住了这个漏洞,使得对手有了顾忌。整场比赛,主裁判范崎执法温和,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给客队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鲁能将士认为,“金德享受不到‘洗牌’的待遇,也是他们不敢放手一博的原因。”

  尽管鲁能大胜长沙金德,但在积分榜上,图家军仍然落后上海申花1分。目前,申花势头极猛,一旦将连胜的势头进行到底,那么鲁能即使表现再好,也没有夺冠的希望。不过,申花4比1击败陕西的比赛,引来外界的议论,陕西队也认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并不打算卷入这个是非,但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赛后意味深长的说到,“虽然都是4比1,但我们的比赛和申花的不一样,这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我们都很满意。至于申花的那场,我就不说不好听的话了。”

  令鲁能将士意外的是,虽然积分落后,而且前三轮表现一般,但仍有1万3千名球迷赶到现场。“这说明球迷对我们是信任的,当然,这里边也有一种期盼。我们希望球员不要因此背负压力。同时,我们也会尽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在赛季结束后,给球迷带回冠军奖杯。”

  而在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前任董事长吕春泉也来到休息室,鼓励图家军踢好联赛,服务于山东球迷。今天上午,鲁能俱乐部新董事长韩君也来到球队,鼓励将士们摆正心态,争取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赛后,不少记者都围着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询问朱骏“挑衅”鲁能的问题。对此,韩公政大度的表示,“如果申花真的能连胜到底,我们会祝贺他们,毕竟能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是值得所有同行尊重的。”(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