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不管对手有无问题 申花笑纳胜果继续领跑没问题

  客场拿下排名第3、同样有争冠念头的陕西中新,申花正在以一种势不可当的气势,向第3座联赛冠军奖杯加速冲刺。“最大的拦路虎已经被我们扫掉了,只要我们小心谨慎些,相信没有谁能阻挡申花!”队长杜威的话掷地有声,信心十足。

  联赛还剩5轮,申花仍旧领跑,而且后面的对手相对陕西队更好对付,申花投资人朱骏怎样看待夺冠形势?“拿冠军是一个大战略,不要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战斗的时候总会有失败的,但最后要从大处考虑。就像下象棋一样,为了吃掉对方的‘将’,我的‘车’可以不要。”他还兴致勃勃地说:最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希望,在最有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所以,现在我们千万千万要小心。”

  对于成耀东赛后那一句“奇怪的比赛”,申花上下也有自己的看法。近来表现出色的孙吉表示:“我觉得比分还是挺正常吧,两支强队相遇,谁发挥好谁就能赢,毕竟我们的机会都把握住了。”记者 关尹(本报西安今日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