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自解"假球"之语 不相信有"内鬼挣钱结婚"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扬 张宗辉)“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比赛的过程让我想起了五年前的一幕。感谢大多数0比4落后仍努力拼搏的球员,我还是认为我有能力处理好目前这个局势。”中超第25轮陕西中新浐灞队1-4惨败给上海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两度哽咽并用力捶打发布会现场的桌子,说出了足以震撼中国足坛的话。

  此言一出,成耀东便成为中超的“风暴眼”,各大媒体也围绕成耀东的话展开各种猜测和臆想,今天(11月2日)下午,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就此事召开新闻通气会,对本场比赛的种种异象发表了官方看法。

  成耀东逐句解释惊人之语

  平常开新闻发布会从来不带纸和笔的成耀东,这次特意带了这两样东西,整张纸上写满了文字,并不时低头修改着。常务副总李建新面色凝重,发布会气氛也不像此前历次那样活跃。

  “昨天新闻发布会确实有些激动,我想首先解释一下我那些话的意思,我说‘比分奇怪’是因为场面、数据都不错,但是大比分失利很奇怪。”成耀东一开口就给整个新闻发布会定了基调,“三年来主场第一次大比分失利,我觉得跟上次的‘1:4’比分一样,只是巧合,我也知道,所谓的‘感谢大多数0-4落后仍拼搏的球员’其实也是正常的,说‘全部’反而不正常。”

  不可否认,遭遇今年第一次连败,基本宣告了浐灞队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对于目前球队处境和形势成耀东认为:“我们在争冠的过程中连败两场,形势的变化确实很大,但我肯定我们可以控制住局面。”对于媒体对此次事件一边倒的报道,成耀东说:“如果大家都想的这么复杂,你们也是对的,但我希望你们相信我的观点,我们俱乐部会按照设计的目标去发展。”

  独揽不正常比分输球主要责任

  与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情绪的近乎失控相比,成耀东明显冷静下来,整个人气色也不错,还和在座的上海记者相互寒暄,开起了玩笑。从去年的怒发冲冠,到今年的拍案而起,成耀东明显有了变化:“我承认昨天自己有些激动,但这绝对是觉得愧对我们球迷的,因为他们太不容易了,特别是今年,我们和球迷的感情已经是很深厚了。现在中国足球氛围不好,能有这样的球迷已经很不容易了,输成这样一个比分,我们会尽力解决这种问题。”

  成耀东承认这场比赛是自己执教生涯为数不多的惨败,不正常的比分失利肯定会有原因:“从技战术来看,基本上都是按照赛前部署去做的,当然也有不足,我们以后会弥补提高的。这场失利的主要责任在我,当然也有其他的责任。”

  成耀东:赵作峻的表现有进步

  “队员的表现对于教练来说,都是非常清晰的,我和他的交流其实比较多,他也是我当教练后,第一个从梯队提拔上来的,一直在打比赛,直到近两年打上主力。赵作峻今年的表现其实是有进步的,但从奥运会之后他的进步不是很明显。跟绿城的比赛完,我也跟他本人进行过沟通,他今年状态有起伏,这其实都是正常的,关键在于他后面怎么去提高。”成耀东这样评价赵作峻。

  成耀东的话一出,网上疯传的赵作峻可能是“内鬼”的猜测不攻自破,“我不相信‘挣钱结婚’这个事,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去结婚了,他既然想结婚就说明他准备好了。”成耀东用特有的讲话方式解释“挣钱结婚”的猜测。

  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11月8日客场挑战虎视眈眈的天津队,这场比赛对于亚冠资格的最终归属意义非常大,而陕沪战得到黄牌的夏伊德和郑伟累计四张黄牌,届时自动停赛,虽然忻峰的伤势无大碍,但是处在风头浪尖的浐灞队用什么面对津门虎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