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亚冠奖金大幅飙升国安全力冲击 绿城迎来大考验

  时报讯 今晚7点半,绿城将在北京挑战国安队,从过往的战绩看,绿城并不怕国安队,但考虑到国安现在正处在冲亚冠的关键时刻,绿城本场比赛并不轻松。

  在前两天结束的亚足联职业联赛委员会会议中,亚足联终于确认了新赛季亚冠的奖金数额。

为了刺激亚洲俱乐部的竞争性,明年亚足联历史上第一次把亚冠总奖金提升到了2000万美元的高度,这与今年的400万美元总奖金相比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明年亚冠的夺冠球队将得到150万美元的高额奖励,亚军则是75万美元。即便是小组未胜的球队也能够获得3万美元的奖励。而在外援方面,明年实行外援3+1政策,即每支参赛球队可以最多拥有4名外援,其中至少一人来自亚足联会员国家。这也无疑大大提高了各个国家俱乐部踊跃参加联赛的积极性。

  现在北京队和天津队同积44分,分处积分榜的四、五位,中超联赛将有4个晋级亚冠联赛的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基本在北京和天津两队之间产生。北京国安在剩余的6轮比赛中有4个主场,其中两个主场是对阵申花和天津,拿分难度较大,所以今晚主场对绿城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必须拿下的比赛”。不过,绿城的队员们对这种说法不以为然,有老队员这样表示,“以前我们实力不如现在时,北京踢我们都累得要死,现在就肯定能拿下我们?不要忘记,我们上场刚赢了陕西!”

  亚泰:主帅没失踪

  时报讯 深圳客场与亚泰的比赛悬念迭起。尽管深圳曾一度领先并占据人数优势,但最终还是被卫冕冠军亚泰队逆转。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主帅张增群坦言队伍输在经验不足,而亚泰主帅米登多普缺席了本场比赛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出席发布会,他向媒体解释了米登多普缺席的原因。

  对于亚泰主帅米登多普为何没有出席,李树斌表示,“我作为代理主帅指挥了这场比赛,米登多普是因为最近几天身体不好没有参加训练和指挥比赛,但他还是球队主教练。”李树斌特别强调最后这一句。

  2004年,北爱尔兰进行的一场业余联赛中,一名球员因对判罚不满,和裁判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情绪失控的他又一脚踢在了裁判的腹部。赛后,该球员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在更衣室中,他用头部撞击裁判的面部,致使对方的鼻梁骨折,该球员还拳脚交加,将裁判殴打致昏迷。事后,当地的警察局宣布对该球员处以30年禁赛的惩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