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领先1球多打1人仍落败 深足2-4长春输得很窝囊

  比失败的结果更糟糕的莫过于输掉了士气。昨天下午,深圳上清饮队2比4被长春亚泰逆转,赛后总经理孟庆森一句“这样踢降级就降级吧,我们也没办法”,折射出球队内部失望至极的情绪。

  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取得了梦幻开局。

第20分钟范晓冬得分;3分钟后亚泰门将宗垒绊倒单刀的约翰森吃了红牌,深足在比分和人数上都占优。但是第42分钟范晓冬一个不理智的踢人动作送给了对手点球,杜震宇扳平比分。下半场,深足防线瞬间崩溃,第59至66分钟内竟被对手连进3球,虽然约翰森第84分钟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0球,但是已经无济于事。

  赛后,对于“多一人是攻还是守”的争论,主教练张增群表示:“马里科、李洪洋停赛,戴宪荣受伤,我们的替补队员没能顶上来。”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该好好检讨主观问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