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高层:过程结果出乎意料 惨败击穿心理底线

   西部网讯 (记者 刘扬 张宗辉)“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比赛的过程让我想起了五年前的一幕。感谢大多数0比4落后仍努力拼搏的球员,我还是认为我有能力处理好目前这个局势。”中超第25轮陕西中新浐灞队1-4惨败给上海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两度哽咽并用力捶打发布会现场的桌子,说出了足以震撼中国足坛的话。

  此言一出,成耀东便成为中超的“风暴眼”,各大媒体也围绕成耀东的话展开各种猜测和臆想,今天(11月2日)下午,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就此事召开新闻通气会,对本场比赛的种种异象发表了官方看法。整个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面色凝重,直到最后有记者请他发言,他才说出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赛前我想到这场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过程和结果确实出乎意料,这样一场失利对所有关心球队的人来说,都是很沉重的。当然,打不好是全队的责任,比赛不仅看比分,我们要总结的很多。”李建新谈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这场比赛击穿了陕西球迷的承受底线,作为俱乐部来讲,我们要反省自己,但我们长期扎根陕西的决心不会动摇。我们会遵守体育道德,营造文明气氛,后面的五场比赛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在宝荣浐灞俱乐部看来,这场比赛最可怕的是破坏了三年来积攒起来的人气和良好的发展态势。

  圆满的东西如果有了裂痕就不在圆满,就和两个人的友谊一样,出现了矛盾在以后的相处中总会想起那个间隙。浐灞目前要做的就是以大局为重,打好剩下的五场比赛,争取亚冠资格,这也是绝大多数陕西球迷的心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