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辽足老总:拿一分差强人意 金钱刺激非长久之计

    搜狐体育讯 11月2日下午4点,辽宁德比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打响,这场关系到大连实德和辽足生死存亡的比赛最终以平局告终,两队谁也没有摆脱降级的阴影。对于主场作战而且徘徊在积分榜尾的辽足来说,1分并不是他们理想的结果,但辽足俱乐部老总隋岩赛后表示,“虽然我们赛前是很迫切的想拿3分,但1分的结果也不是不能接受,现在的比赛只要能拿分,我们都能接受。”

  赛前辽足是一心想赢得这场德比战的,如果他们能够拿到3分,那么保级的道路将会峰回路转。隋岩赛后也无奈的表示,“我们确实很希望拿3分,拿1分对于我们的保级来说肯定是不合适,现在我们积分还差3分。但1分总比没有得分强吧,今天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的起伏,至少我们没有被对手甩开。”

  隋岩认为,格里菲斯的停赛是辽足未能击败对手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格里菲斯这个强力前锋停赛对我们的影响很大,年轻球员的能力还是有点差距。下面的比赛格里菲斯就可以复出了,联赛的赛程对我们来说还是不错的,我们接下来还有浙江、青岛以及金德,这些球队的实力都跟我们比较接近,即便是打天津和上海,我们也不是没有可能拿分。在这些比赛里面,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争取拿分,这样我们的保级才会有希望。”

  对于球队的精神状态,隋岩表示很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很稳定,大家没有放松,前面几场不错的精神状态延续了下来,最后时刻防守也没有出现问题,这就是一个不错的进步。”

  在前面两场比赛之前,俱乐部都悬赏百万来刺激球员,但这一次辽足俱乐部并未采取这种措施,隋岩说:“不可能每场比赛都用奖金来刺激球员,现在保级不单单是钱的问题,队员们也认可这一点。一支成熟的球队不可能老是依靠金钱刺激来前进吧,我们是职业球队,职业球员,打好比赛是大家的本职,我想辽足保级最终还是依靠我们的实力,并非物质方面的刺激。”(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