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肇俊哲笑称拿一分也是肉 保级谜底要到最后一轮

    搜狐体育讯 11月2日下午4点,辽宁德比战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打响,这对难兄难弟在90分钟之内互交白卷,谁也没能摆脱降级的阴影。形势对于排名倒数第一的辽足来说并不是很乐观,辽足队长肇俊哲赛后对搜狐体育说,“还有5场比赛,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场的。”

  这场关键的德比战前夕,肇俊哲却突然感冒,由于头号前锋格里菲斯停赛,如果小肇不能打这场比赛,那么辽足的前景就将很不乐观。意志品质向来坚强的小肇停了一天的训练,然后咬牙参加了这场德比大战。肇俊哲说,“感冒没什么,训练缓了一天,又吃了点药,咬咬牙就顶过去了。”

  外界普遍对辽足的前景表示悲观,尤其是德比战未能击败大连之后,小肇笑着说:“1分也是肉啊,大连并不好赢,他们的底子还在。平局不是不能接受,其实我们打深圳那场比赛也是一样,当时如果不能赢的话,也不能输,结果当时突然被对手追平了,大家心态失衡,非要把球打还回来,最后却被人家偷了一个。那场比赛如果平了,我们现在跟深圳的差距就更小了,现在追回来4分,想想当时如果能拿1分的话,我们的形势会更好。”

  肇俊哲认为这场比赛辽足成熟了不少,“我们现在知道比赛很关键,大家也都想赢,与此同时防守做的也不错,这就是进步。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打进,没办法这是能力问题。”

  联赛还有5轮结束,肇俊哲说:“我们的信心已经回来了,球队的稳定最重要,我们还有5场比赛,这几个保级的队伍在这几轮里谁都输不起,我想保级的悬念会一直保持到最后一轮才能揭晓。”(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