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郭辉替补绝杀 北京1-0浙江5连胜创纪录 视频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9: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最终北京国安与浙江绿城经过90分钟的厮杀后比分锁定在了1-0,国安队迎来了5连胜,为国安队打入唯一入球的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郭辉。

  四连胜,七轮不败,让北京国安曾经一度灰暗的前景,顿时变的明亮起来。当“永远争第一”再度成为激励将士的口号时,也许此后六轮比赛,国安将不会停下战斗的脚步。

能够在堤亚戈状态低迷,杨璞、路姜等大将均遭遇停赛的困难情况下,李章洙“拆东补西”的调整之路,居然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这让北京国安更加对后面的比赛产生了期待。

  本轮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虽然看起来属于无欲无求型的球队,但在上周末疯狂阻击西北狼的行为,着实让人看到了他们内心深处的战斗精神。双方仅有的三次中超交锋成绩,北京国安1胜2平,保持不败。从实力分析,双方各有千秋。国安占有主场优势,马丁内斯与埃尔维斯组成的埃马组合状态正佳;但绿城奥托与蔡楚川在上周末擒陕西一战中表现出来的老辣令人吃惊。若要真刀真枪打起来,国安要实现五连胜难度不小。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浙江队率先对国安队球门发难,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就完成了一脚比较有质量的射门。第5分钟,埃尔维斯再边路的突破帮助国安队获得了一次角球,17号王珂主罚的任意球飞入了禁区,但是由于落点不是很好,并没有对浙江队球门构成威胁。第9分钟,国安队门前出现险情,15号陶伟防守中出现失误,补防比较及时的9号杜文辉及时出脚化解了门前威胁,浙江队获得角球,浙江队26号阎嵩开出的角球落点不错,但是队友并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被国安队防守球员化解。

  第12分钟,北京队10号堤亚哥在对方禁区内积极拼抢,浙江队防守球员只能将球踢出底线,北京队获得角球,北京队杜文辉开出角球到禁区被浙江队防守球员化解出禁区,但是皮球落在了国安队杜文辉脚下,杜文辉接球后快速的大脚将球传出,禁区内的队友堤亚哥赶在防守队友身前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部位,偏出了球门。

  第18分钟,国安队再次对浙江队球门发难,杜文辉从边路将球传给了在另一个边路的黄博文,黄博文接球后又将球向禁区内传去,从中路跟上的埃尔维斯被浙江队防守队友阻挡,没有跟上,被浙江队化解出禁区。第24分钟,国安队继续对浙江队球门施压,经过在中路连续的传递后皮球落到了杜文辉脚下,杜文辉抓住浙江队防守中的空挡迅速起脚射门,不过这脚射门一样没有攻破浙江队大门。第26分钟,浙江队发动反击,阎嵩在边路带球发动进攻,国安队防守队员没有跟上,只能犯规,浙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浙江队8号马成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弧线直奔国安队球队,但是球速太慢被杨智轻松拿到。

  第33分钟,埃尔维斯在边路突破帮助国安队获得了角球机会,不过这里角球并没有对浙江队球门形成威胁。第34分钟,浙江队发动反击,浙江队阎嵩边路拿球后传到中路,禁区内的卡利姆起跳头球,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他处在了越位位置。第41分钟,国安队再次对浙江队球门形成威胁,杨昊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后并没有自己射门,而是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堤亚哥,后者迅速做出射门动作,不过可能由于球速比较慢,浙江队门将姜波将皮球没收。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破门,0-0的比分也保持到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易边再战。第49分钟,浙江队阎嵩在边路连过国安队多名防守球员,国安队后场球员只能将球踢出界外才化解了浙江队的这次进攻,浙江队快速发出界外球后,浙江队在阎嵩的策动下禁区外一脚远射攻门,这脚球打的势大力沉,杨智迅速出击冷静的将球没收。第55分钟,杜文辉面对浙江队程谋义的防守非常冷静,用几个假动作摆脱了防守后迅速将球传入禁区,球的落点非常的好,但是跟进的埃尔维斯慢了一步,没有触到皮球。

  第60分钟,浙江队对北京队球门展开围攻,北京队门将出击出现失误,被浙江队险些攻破球门,还好浙江队外援奥托在射门时没有调整好将球传到了北京队防守球员脚下,这次进攻才被化解,随后浙江队再次对北京队球门施压,8号马成的空位射门力量上并不大,被杨智没收。第68分钟,浙江队在防守北京队闫相闯时犯规,但是26号阎嵩对边裁的判罚有所质疑,与边裁发生了争吵,主裁判果断出示了黄牌。第71分钟,阎嵩继续在边路对北京队构成威胁,在摆脱了防守队员后阎嵩将球传到了中路,奥托接球后靠住防守队员后转身射门,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78分钟,北京队再次对浙江队球队发动进攻,在边路杜文辉拿球后摆脱了防守球员后高球传到中路,堤亚哥在有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但是球再一次打高。第80分钟,北京队前场获得任意球良机,黄博文主罚任意球,但是这次的任意球也一样失去准星偏离了球门。第83分钟,国安队在边路发动进攻,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郭辉接到队友闫相闯在边路的传中球后,抓住空挡抽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0,这也是郭辉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进球视频)在随后的几分钟时间里浙江队还想反扑,但是国安队依赖顽强的防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国安队迎来5连胜。(搜狐体育 何晟英)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15-陶伟、13-徐云龙、41-布尔卡;9-杜文辉、19-杨昊(74’28-郭辉)、30-张永海、16-黄博文、17-王珂(54’11-闫相闯);32-埃尔维斯、10-堤亚哥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3-乔尔丹、27-王宏有、23-程谋义(86'30-杨福生)、22-焦凤波;12-蔡楚川、8-马成、20-曹轩、26-阎嵩(82’19-黄隆);28-奥托、9-卡利姆

  主裁判:黄俊杰

  黄牌统计

  北京国安:92’埃尔维斯

  浙江绿城:68’阎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