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郭辉怒射踢破御林军魔咒 创连胜新纪录剑指三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当北京国安与浙江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现场的京城球迷终于等来了进球,凭借着郭辉在第80分钟的进球,北京国安在自己的主场以1比0击败浙江绿城,获得了五连胜,而五连胜的成绩也是北京国安史无前例的连胜纪录,而正如同北京国安本场比赛的过程那样,他们也终于在的收尾阶段阶段终于爆发。

  郭辉打破国安魔咒

  在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已经实现了四连胜,而这场面对实力并不算很强的浙江绿城,北京国安全队上下自然众志成城,均将目标放在了全取三分上。其实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说,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可以说是做了相当充足的准备,尤其对于北京国安的几名进攻重点球员进行了专门的盯防,因此在上半场比赛中尽管北京国安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始终无法在比赛中取得进球。

  而在下半场比赛开场后,稳扎稳打的浙江绿城打的更加顺手,随着时间一分分的流失,这也无疑让许多北京球迷失去了耐心,毕竟在国安的历史上,还从未打破过四连胜的怪圈,不论是在职业联赛初期的鼎盛时期,还是在上赛季争冠的道路上,四连胜似乎一直是北京国安的一个鬼门关。而场上的比分似乎也说明了这一切,场边的比分牌上依然写着0比0的比分。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从右路进攻,下半场替换上场的郭辉接到队友闫相闯在边路的传中球后,抓住空挡抽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0,而这个进球也是郭辉在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而在随后的时间中,在全力防守的情况下,北京国安终于守住了1比0的比分,实现了本赛季的五连胜,同时也创下了北京国安历史上首个五连胜的连胜纪录。

  慢热阻止国安夺冠梦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北京国安已经成功超过了天津队成为了联赛第四,同时与排名第三的陕西队的积分差距已经越来越少,就连与领头羊上海申花相比起,目前也只有7分的差距。这样的比分也不禁让许北京球迷感叹,如果北京国安在联赛上半程就能够打出如此战绩,那么现在或许北京国安早已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而相同的经历在北京国安身上似乎已经早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在上半赛季北京国安的战绩同样非常低迷,甚至早早的被许多人认为已经被踢出争冠集团,但凭借着联赛下半场堤亚哥的加盟,北京国安的成绩节节高升,如果不是在那场冠军的战役中主场不低长春亚泰,那么这支一直来力争联赛冠军的球队,或许在上赛季就早已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夙愿。而与去年相比,北京国安今年似乎爆发的更晚了一些,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争夺亚冠无疑是他们实际的目标。

  其实很多人都会奇怪,为什么北京国安始终这么多年来都无法实现冠军的夙愿,其实很大一点就是因为这支球队缺少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另外状态不稳定同样是一个弊病。试想下如果北京国安在今年或者去年全面都能有着很旺盛的气势,那么北京国安或许早已获得中超冠军。(搜狐体育 王海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