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直言丰体死里逃生 怒斥国安球员如同演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9:3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浙江绿城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章洙在发布会上直言对比赛的过程不满意,连呼国安今天是死里逃生。值得一提的是,李章洙对国安某些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们需要的是努力拼搏的队员,不是演员!

  浙江绿城主帅周穗安率先发言,他表示“我很高兴今天和国安一起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双方门前机会都很多。尽管在客场,但我们的球员顽强拼搏,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和国安比差距很大,这也是我们下面需要解决的地方。”

  而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在1-0小胜后直言,“今天的比赛取胜后我们获得五连胜,但这个胜利来很艰苦。下半场我们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冒险换上进攻球员,但今天的运气很好。”随后李章洙开始放炮:“我们在主场赢球,但我不满意比赛过程。有个别队员在上半场自我表现力太强,这个今后需要改进。我们这个球队不是表演团,需要的是努力表现的球员不是演员。”

  至于为什么在下半场换堤亚哥,李章洙解释说:“堤亚哥今天尽力了,但没有进球。换下他是在我们领先后,对方要全力进攻,我们需要身材高大的球员,于是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换上一名后卫,把布尔卡顶上中场。今天对方的反击很凌厉,我们好几次都侥幸逃生。”

  展望下一场比赛,李章洙认为:“我们下轮对上海,必定是艰苦的比赛。我不会因为可以使用的人员不多,就认为打不过人家,毕竟去年我们就曾经赢过上海。”

  (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