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要求板凳贡献稳定 阿帅想念巴蒂尔回防速度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非常看重板凳的贡献。在揭幕战和灰熊队一战,火箭队的板凳贡献仅为10分。不过在第二场和小牛队的比赛上,替补贡献就已经达到了29分。布鲁克斯的回归带来冲击,他砍下14分和5次助攻。阿帅要求火箭队板凳提供稳定的贡献,在今天火箭队以89-77战胜雷霆队的比赛上,替补球员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总共得到21分,最大功臣是兰德里,他11投6中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球。

  阿帅表示:“板凳非常重要,球队需要板凳稳定的贡献。阿隆(布鲁克斯)可以推动我们,板凳球员们冲出来,打出稳定表现,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他们是我们赢球的重要砝码。”麦格雷迪对于火箭队的板凳球员很有信心,他表示:“板凳球员让一支球队完成质变,首发球员负责打出一个精彩的开局,但是成果需要板凳球员去保持。我们的板凳球员很有冲击力,如果我们要想新赛季有所作为,板凳贡献就必不可少。”

  提高回防意识防守

  和达拉斯小牛队一战,火箭队让对手得到了37分的快攻得分。在季前赛上,火箭队曾和雷霆队有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对手得到了19分的快攻得分。火箭队今天赛前依然非常强调减少对手的快攻得分,但是在实战中,火箭队在攻防转换中做得并不好。在比赛上,球迷时常看到火箭队在进攻中好不容易砍下分数,但是却没有及时回防,马上被对手打了一个追身球,雷霆队全场得到了21分的快攻得分。

  阿德尔曼表示:“我们要形成一个好的习惯。如果我们有一名外线球员冲入篮下,那么另外两名球员必须撤回来,避免让对手打出快攻来,但是我们现在没有能够做到。我认为,很多球员没有养成这种习惯,麦格雷迪和阿泰斯特也是如此。及时退防,那是巴蒂尔一直在为我们做的工作,他的回防总是最快最积极的。我们现在必须注意这个问题,如果你不抢篮板球,你就别光看着别人去突破,而应该及时去退防。”(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