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周燎脚踝扭伤恐缺席次战 国青前锋线面临三选一

    搜狐体育讯 国青首战六球狂胜,武汉球员周燎无疑是当场最火的队员,13分钟完成帽子戏法,这样的进球效率叫人瞠目结舌;遗憾的是,周燎的疯狂表现很难在次战上演,脚踝的伤让周燎不得不缺席与黎巴嫩的比赛。

  出发沙特前,国青队在香河进行了两个星期的集训,并且打了三场热身赛;不过周燎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受伤离场,脚踝的伤势让他不得不休整一个星期。

  首战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周燎积极的拼抢和跑位为他赢得了三个进球,但也让他的脚踝不幸再次受伤;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周燎的脚踝缠着绷带,只能慢慢的活动着身体。

  尽管周燎本人坚持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但主帅刘春明显然在犹豫,毕竟国青队首战有了大胜的基础,没必要冒险让周燎去冲击黎巴嫩的防线。

  如果周燎不上,谁会是前锋线的合适人选呢?谁会和张远进行搭档呢?从目前来看,高中锋谈扬的状态并不理想,辽宁前锋张呈栋经验欠缺,重庆队的前锋张健似乎距离首发很近。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张健属于拼抢积极,活动范围大的前锋,虽然身高没有优势,但出色的弹跳能力让其头球方面并不吃亏,如果首发出场并不意外。(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达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